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品鉴会暨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01-09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 河源车市:1月8日,吉利汽车河源志佳4S店隆重举行博瑞品鉴会暨媒体答谢会,来自河源各大媒体代表、博瑞车友会代表、志佳新老客户等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品鉴吉利汽车标杆车型:博瑞,零距离感受“吉利3.0精品车时代”的高科技、高品质!

活动现场分为5个部分:主舞台区、媒体签到区、儿童互动区、休闲洽谈区、风云成交区。据悉,此次活动经过了长达20天的缜密筹备,旨在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嘉宾收获愉悦、超值、感动的体验服务。

答谢会活动内容由车型介绍&品鉴、小丑/魔术表演、互动游戏、订单签售、媒体答谢晚宴等环节组成,整个答谢会有条不紊的进行。

Δ现场热闹非凡!

Δ现场热闹非凡!

Δ河源博瑞车友会代表参加本次品鉴活动

Δ各大媒体代表留影合照

吉利是中国自主汽车最早迈出勇敢一步的企业。没错,是吉利提出的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这可以归结为吉利的1.0战略。代表车型为美日、豪情,优利欧。在这之后紧接着吉利迎来第二次战略转型—吉利2.0时代。当时吉利表示吉利汽车将从过去的价格为主,转为以质量为主,以品牌为主,以技术为主,造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汽车。所以也就催生了金刚远景、帝豪这三款代表车型。

而如今,随着吉利博瑞的上市,以及陆续推出的吉利博越帝豪GL等车型,吉利汽车不断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完善产品谱系、创造品牌价值,能够有足够的实力与合资品牌较量,这就是吉利的“3.0精品车时代”。

自2014年提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以来,吉利汽车经历了一次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升级样板的蜕变。而河源志佳作为吉利的授权经销商,始终以客户为本,以专业、高效、亲和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吉利客户。

中级车市场一直被合资巨头轮流统治,却从未有一辆自主的B级车能够分得“一杯羹”,而博瑞做到了。博瑞自2015年4月9日上市以来,一度以月销破6000辆的销量,超出B级车市场位列前茅的合资车型,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博瑞现象”。博瑞上市以来,用直逼50000的年销量,跻身B级车一线品牌。博瑞更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制造工艺和丰富配置,一直备受业内与消费者瞩目,被美誉为“大美中国车”。成为众多被淹没在B级车市场的自主品牌中,少有的被消费者以及行业认可的B级车型。

外观上,吉利博瑞中西合璧的造型设计就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与理念。“涟漪式”前进气格栅尽显中国风范,同时北欧极简的线条设计透露出时尚大气的高端理念。更被消费者美誉为“最美中国车”。配置上,吉利汽车整合全球最顶尖的零配件供应商,将其最前沿的科技与智慧融入到吉利博瑞之中,“七位一体”的高安全防护标准和众多高科技系统配置,让吉利博瑞以媲美甚至超于合资车型的表现,深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对参加里约奥运的运动健儿是极具意义的一年,而对于吉利博瑞来说这也是不同凡响的一年。2015年的吉利博瑞是吉利汽车布局B级车市场成功的第一步,而2016年的吉利博瑞行政版与吉利博瑞尊雅型两款车型,则强化了博瑞产品阵营,成为博瑞迈向中高端B级车的转折点。博瑞、博瑞行政版、博瑞尊雅型分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不同需求,但博瑞产品阵营是否能用实力迎接博瑞“冠军时代”的到来,刷新博瑞的“荣誉榜”,让我们一起静等佳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河源市志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与桂山路口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62-3128333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