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新款ASX劲炫官图发布 即将亮相

2017-04-07 09:1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早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广汽三菱已经完成了对国产版ASX劲炫的改款任务,而进口版车型却姗姗来迟。近日, 三菱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欧蓝德运动版(国内称ASX劲炫)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定向升级,预计新车将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格栅、保险杠以及前进气口连在一起形成了梯形,运动感十足。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线条健硕,同时搭配全新的LED头灯,在视觉上显得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还新增了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与梯形装饰融入一体,整体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动感十足的18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ASX劲炫针对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题配色,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加装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以及Smartphone Link功能,营造了强烈的现代化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新增全景天窗、前碰辅助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式远光灯、倒车影像等配置,并对NVH性能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ASX劲炫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1.6L/1.8L/2.0L/2.4L四款汽油发动机和1.6T/1.8T/2.2T三款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