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 GT Roadster路测谍照正式曝光

2016-08-24 09:33: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奔驰AMG GT Roadster软顶敞篷版车型的路测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奔驰用于和保时捷911敞篷版竞争的主力车型,这款AMG GT Roadster车型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从路测谍照中可以看出,奔驰的这款软顶敞篷版AMG GT Roadster全身被厚厚的伪装涂层所覆盖,并且它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相比金属材质的敞篷设计,在车身重量方面将会得到有效的控制。在车辆前脸的设计方面,可以看出它采用了和Coupe车型一样的设计风格;在车尾的设计方面,由于敞篷折叠的设计需要,其车尾要稍大一些,为其折叠后的顶棚提供储藏空间。

而在车辆的内饰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这款AMG GT Roadster的内饰将不会又太大的改变,并且有可能会采用奔驰的Airscarf(颈部暖风系统)技术。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这款AMG GT Roadster仍将会采用奔驰的4.0升双涡伦增压V8发动机,其马力输出与AMG GT的Coupe车型保持持平,这就意味着其标准版车型的动力输出为456马力,扭矩为601牛米;而其高性能版本的动力输出为503马力,扭矩为649牛米。在变速箱方面,都将会采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根据奔驰的量产计划,这款AMG GT Roadster最早将会在明年的前半年正是亮相,并且有望在2017年的夏季上市销售。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