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奔驰皮卡最新消息 10月25日巴西首发

2016-10-19 09:3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皮卡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基于日产Navara和雷诺Alaskan的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上属于一款豪华中型皮卡。据悉,该车预计在今年10月25日的巴西圣保罗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并且在2017年有望量产。

外观设计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奔驰皮卡的整体造型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设计和做工上将会保持奔驰一贯的优异品质。设计上很多细节部分和此前亮相的日产Navara和雷诺Alaskan较为相似,另据悉,该车将在日产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主要在澳洲、南非和拉丁美洲等市场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Hilux、大众Amarok福特Ranger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高档的外观设计,弹性悬挂系统,全新奔驰皮卡将搭载2.3升DCI四缸发动机,2.5升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三款动力供选择,其中3.升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