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丝绸之路版新车型上市 售21.18万起

2017-01-12 09: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上市,提供风尚版、舒适版两款车型配置,售价分别为21.18万与23.78万。至此,它与先期推出的280TSI车型组成的途观丝绸之路版系列,共提供两种动力、四款车型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 19.98
280TSI 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 22.58
300TSI 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新增) 21.18
300TSI 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新增) 23.7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标配氙气前大灯以及熏黑式的尾灯,同时采用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车身侧面精致的“SILK ROAD”字样标示,更是其身份的象征。

进入车内,简约大气中控台以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顶部全景电动天窗尺寸超大,为车内用户带来更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途观丝绸之路版装备有多项高性价比配置,例如在后保险杠上装载了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并搭载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等驾驶铺助系统,令驾驶者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加从容。此外,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安全配置,也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多安全与便利。

动力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新增的300TSI车型所搭载的是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