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蒙迪欧ST效果图曝光 或将3月首发

2017-02-20 10:0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全新蒙迪欧ST的效果图,新车拥有运动十足的外观,动力将搭载最大输出为325马力的2.7升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前脸造型,但前格栅尺寸相比普通版蒙迪欧要大很多,中网右下角贴有ST标签,表明了新车的身份。新车的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健硕,表显出了极强的立体感。仔细观察发现,新车采用了更加性感的红色制动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源自美版福特Fusion Sport车型的2.7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242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磅-英尺(5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将匹配四驱系统。性能方面,预计新车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1秒,极限车速为211公里/小时。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