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580新增车型上市 售11.30万起

2017-09-25 09:4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24日,东风风光在乌镇宣布风光580新增两款高配车型——智尚型和智联型,售价分别为11.30和12.30万。针对原有车型,东风风光还采用了“增配不加价”的政策,为现款车型增加全景泊车和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

外观方面,风光580智联型在前保险杠及雾灯区造型有所变化,并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提升了质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动感。新车将引入全LED前大灯及LED尾灯,另外刹车卡钳也采用了红色涂装。

内饰看上去更有国际范儿,黑棕镶拼的内饰配色、阶梯布局且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飞梭控制键等等,在豪华感、功能性和人性化方面有比老款车型有大幅提升。新增260°全景影像系统,引入了Lin OS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提供了传统车型常见的影音娱乐、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等常规功能,也提供了时下流行的人机交互能力。

座椅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并全系标配主驾驶电动调节配置,第二排座椅也增配了可滑动调节功能。新车轴距为278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5/5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平整利用率高,此外新车在高配车型中配备了电动尾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悬挂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布局。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