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谍照 明年10月亮相

2017-12-11 09:3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星脉的设计语言,乘坐舒适性将会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有望新增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10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层,预计相比现款车型会发生较大变化。通过细节看以看出,新车的前格栅有明显的星脉风格,此外前脸开设了较多的进气口,并且尺寸也较为夸张,预计新车将有较为强劲的动力表现。侧面观察,新车整体尺寸不会有显着的增长,但预计宽度会有所增加,同时将重新设计后悬架结构,旨在改善车内后排空间。路虎也将对现款车型的内饰做一些改动,如揽胜星脉中控台的双触摸屏设计和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千瓦和176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由一款全新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小型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48V电气系统,其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河源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