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凭实力圈粉 朗逸家族1-2月零售登顶

2021-03-17 16:5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年1-2月,朗逸家族零售84,858辆,同比劲增65.41%,并登顶国内轿车销冠,取得牛年开门红。自2018年5月上市以来,全新一代朗逸以出色的产品实力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助力朗逸家族历史累计销量突破480万辆。 同时,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购买朗逸2021款的车主可以享受2年0利率(至低40%首付)、至高3,000元保险贴息,有置换需求的车主还可享4,000元置换补贴。

除此以外,更有总价值达5600元的三保礼包活动:仅需1288元即可享受3年3次基础保养(含首保)、 3年75折或2年8折保值回购以及续保三者100万保费赠送的保险礼包,入手国民家轿正当时。

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朗逸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时代变迁 依然懂你

回顾朗逸品牌十余年市场征战历史,始终不变的是对中国车市的深刻理解和消费需求的前瞻洞察。2008年,由上汽大众中德团队联合研发的Lavida朗逸问世,开启了朗逸家族在华传奇之旅的序篇。2012年,新朗逸上市,打造出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随后朗逸品牌开始引领A级车市场家族化、个性化发展潮流,品牌累计销量首跨百万辆门槛;2015年,朗逸家族集体焕新上市,助力品牌销量同年突破200万辆大关;

2018年,全新一代朗逸与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相继上市,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成功进军A+级细分市场,成为2018年国内车市最为耀眼的销量明车型之一。2019年,上汽大众首款量产电动车朗逸纯电问世,为朗逸家族注入新动能。 在如今智能互联时代,朗逸也与时俱进,以满满诚意拥抱新时代。

最新上市的朗逸2021款全系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并配备智慧车联系统。该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配合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为车主实现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技能。

卓越工艺 品质如一

朗逸家族在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上都按照德系严苛标准执行,上汽大众多年来备受消费者赞誉的激光焊接、精准细致的冲压、密封、装配工艺均得到广泛应用,辅以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万无一失。由此带来的卓越工艺品质和更低的维修保养成本,让朗逸家族系列车型保值率始终名列同级车型前茅。

在2020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朗逸再次荣膺10-15万中型轿车B类(含两厢)组别冠军,创下了朗逸家族连续七年摘得其所在组别测评冠军的傲人成绩。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