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实力传承 上汽大众ID.4 X的品质故事

2021-03-17 23:0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上汽大众ID.4 X即将在3月底进入交付阶段。1月底预售以来,ID.4 X关注度节节攀高,也说明大众品牌的造车实力深受信赖。作为一款致力于打造品质标杆的电动车,ID.4 X凭借上汽大众30多年累积的造车经验与诸多智能制造新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

高标准的整车验证 这些测试难到超出你的想象

ID.4 X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广泛采用严苛的企业标准测试要求,保障车辆的可靠性。以电池系统为例,338项品牌标准反复验证,涵盖K13温度冲击、化学腐蚀、极端碰撞等,验证标准远超国标。其中包括:将电池包加热到55℃后立刻浸入接近0℃冰水来模拟车辆驶过冰水路面,耐火测试的热失控蔓延时间大于17分钟(国标为5分钟),以及填补国内碰撞要求空白、碰撞能量高达37.6万焦耳的正面碰撞(将满载车辆从近17米的高度落下,车头撞到直径5.4cm的柱子上)。

不同类型的滥用测试充分验证了电池安全的可靠性。 这些严苛要求还体现在整车验证的方方面面。ID.4 X累计道路耐久里程试验超过350万公里,涵盖干冷、湿热、高原、干热等不同气候环境。如在吐鲁番经历200km灰尘道路+1500km碎石灰尘道路+2000km全碎石道路,保证ID.4 X极端工况下的整车密封及车身表面油漆保护。而在ID.4 X全系配备的微触隐藏门把手上,也需通过-40℃至90℃环境下10万次循环正常解锁等耐久试验,及100个大气压下80℃高温水冲洗后功能正常无变形或损伤的滥用工况试验。

高可靠的安全车身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造

ID.4 X诞生于专为生产MEB平台车型而建造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高水平制造确保品质出类拔萃。新车采用特高强度车身安全设计,热成型钢材高达28.7%,高强度钢板高达77.7%,侧围更有双重全铝门槛加固防护。热成型钢材中,ID.4 X还在座椅横梁处应用了国内首创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比传统热成型材料强度再提高25%。

同时,ID.4 X采取周密的底盘防护措施,电池包、前摇臂、后摆臂均有保护板,防止复杂路况造成底盘损伤的可能性。车身防腐长达12年,同级2倍的清漆厚度、≤3μm的生产误差及空腔注蜡工艺,增加车辆长期使用后的安全性与保值率,让外观持久如新。 得益于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智造新技术也得以应用。

比如ID.4 X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部首次使用的检测技术,可对车身零部件及关键部位100%视觉在线检查,全面规避生产瑕疵。此外,车身车间采用了集团内速度最快的激光焊接,高达110mm/s,焊接质量及美观度更进一步;油漆车间用油漆缺陷自动检测系统取代人工缺陷检查,使车身喷涂更精准稳定,产品色彩持久靓丽。

让电动车回归“汽车”本质,上汽大众ID.4 X传承德系实力,用雄厚品质提供安心、安全的出行体验。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