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硬核SUV焕新来袭 全新途昂家族官图首发

2021-03-29 16:1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家族对外发布一组官图,造型前卫惊艳,令人期待。全新途昂采用大众品牌最新SUV家族设计语言,将更城市、动感、科技的设计元素融入全新车型中,流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全新途昂X则在秉承途昂家族强健硬派的外观同时,融入了更加年轻风尚、动感霸气的设计元素。

发光Logo、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 全新途昂进阶“灯厂时代”

全新途昂采用全新的发光Logo设计,前脸设计焕然一新,更显科技感。家族式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视觉上连为一体,将新车气势磅礴基调即刻展现。格栅内部三饰条型面造型富有变化,细节之处彰显精湛工艺品质。双饰条中间更是采用了大众最新格栅氛围灯设计,赋予新车十足科技时尚感。新车采用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设计,灯角造型上挑至轮眉,再搭配冰立方体的造型元素,整个大灯造型焕然一新,更具视觉冲击力。前脸下格栅区域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两侧飞翼式进气口采用高光黑环绕饰件装饰,动感霸气同时增添时尚都市气息。下保黑色格栅区域比例增大,梯形造型轮廓即刻显现,塑造前脸威猛气势,搭配银色护板,营造SUV越野气息。

  

全新途昂的侧面延续了途昂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形态。门把手灯以及飞翼造型的地毯灯让其夜晚更具视觉魅力。

  

全新发光logo搭配横向贯穿式尾灯是全新途昂尾部一大亮点,尾灯内部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颇为新颖,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加之下方搭配横向式的镀铬饰条,为原本宽厚稳健尾部形态增添不少时尚气息。全新扰流板的设计使尾部更加动感。尾部下方保险杠区域经过全新设计,反射片上移,强健有力的梯形银色护件与车头相呼应,多边形镀铬装饰设计移至其两侧,整体尾部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也更加时尚大气。

更多前卫元素 全新途昂X营造动感都市新格调

全新途昂X的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视觉上连为一体,秉承家族化特征,将新车气势磅礴基调即刻展现。前脸下格栅,采用大众最新的动感设计元素,霸气夸张的造型,将前脸的力量感与运动的激情展露无遗,格栅内大面积横向排布的高光黑饰件,搭配底部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强调了横向的视觉感受,也让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更具气吞山河的霸气。

全新途昂X尾部造型设计时尚动感,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凸出了车体宽阔的姿态。尾翼新增黑色饰件,使得尾部更具运动气息。保险杠区域的设计则非常有新意,黑色包围饰件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红色贯穿式反射片,让原本宽厚强健的尾部多了几分动感时尚气息。

此外,全新途昂X的21寸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据悉,全新途昂家族将在上海车展和大家见面。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