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千锤百炼造就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2015-04-11 10:0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有着“都市智先锋”美誉的新智跑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曾斩获“iF”国际设计大奖和“红点”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在SUV这个竞争愈演愈烈的蓝海市场,新智跑承袭智跑品牌优势基因,挟“新样式、新技术、新配置”三大亮点席卷而来,以先锋智慧成就风度与速度。

  外观风尚,新锐设计尽显大气流畅

“都市智先锋”千锤百炼造就起亚新智跑

  新智跑在外观造型上赋予了一种新锐的设计语言,传递出精炼、大气的视感。全新进气格栅采用五辐条设计,更显宽博简约,同时LOGO标识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整个前脸立体感更强。投射式前大灯以及自然融入的LED日行灯,不仅提升了日常行车的安全性,更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

  内饰上,新智跑同样精益求精,中控面板、门侧按钮面板采用全新高弹性涂装材质,色泽悦人,触感舒适,而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后排乘客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全新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加入镀铬装饰素,不仅让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清晰,更让车内科技感全面升华。

  出色科技配置,卓越品牌关怀

“都市智先锋”千锤百炼造就起亚新智跑

  新智跑出色的科技配置不仅让用户的出行更加便捷,更从细节上体现了无微不至的品牌关怀。空气离子智能净化系统与双模式全景天窗不仅让乘客可以享受到户外清新畅快的空气,更可以为乘客开启全新的视界。而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雨量传感器、高性能振幅感应减震器、多样式音响外接设备端口等人性化配置,让车主的个性化需求不再成为难题。

  卓越动力总成,演绎激情速度

“都市智先锋”千锤百炼造就起亚新智跑

  动力匹配上,新智跑拥有2.0L及2.4L两款动力车型,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化特点,其中2.0L发动机是采用起亚最先进动力技术总成的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hp/6500rpm和196Nm/4500rpm,重量比旧款的发动机锐减9%,油耗降低6%。除此之外,新智跑还采用了可变油泵技术、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系数等,进一步降低了实际燃油消耗。同时,新智跑还强化了车身结构设计,使车身前围板和底板震动及噪音减少,让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2015新春发力,销量再破历史记录

  据最新统计数据,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2015年新春再度发力,1~2月份累计销量突破1.2万台大关,彰显新智跑“都市智先锋”的人气和实力。自去年九月焕新完成“新样式、新技术、新配置”三大进化之后,新智跑品质跃升新台阶,销量一路走高,持续大卖。千锤百炼的新智跑正用自己的实力与消费口碑诠释着“都市智先锋”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典范。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