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KX3片花曝光 搏击明星演绎时尚个性

2015-04-12 09:4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腾跃、踢腿、肘击、勾拳......

车身动感腰线,犀利耀眼大灯,时尚宽敞空间......

伴随富于节奏感的音乐,镁光灯下,几位年轻俊俏的搏击好手,在一辆时尚动感的小型SUV前演练各种帅酷格斗动作,光影变幻中,镜头下那辆SUV的青春动感在数条型男美女的“人鱼线”映衬下,呼之欲出。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KX3与世界顶尖搏击赛事“昆仑决”旗下“中华虎”杨建平、“KO女王”汪柯菡、中国MMA女子第一人金等搏击明星合作的一段大片花絮视频在网上曝光:这段由韩国导演拍摄的视觉大片花絮中,搏击冠军希腊雕刻般的肌肉线条与KX3完美圆润的外廓交相呼应、帅气靓丽的脸庞映衬车内丰富时尚的细节配置、潇洒利落的拳腿动作和傲跑1.6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交替出现,极具节奏和张力的花絮视频一曝光就引来业界强烈关注,其新颖、独特的跨界演绎,给当下火热的紧凑SUV市场带来不一样的青春动感和进取气息。

随着追求个性、时尚、健康生活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涌现,近年紧凑型SUV受到市场的热捧,竞争也愈发激烈。于3月全国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X3,出自全球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外形动感时尚、富有青春气息,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同级,KX3拥有包括HID前大灯、离子净化器、电动+通风座椅、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除雾、全景天窗在内的7项领先配置。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SUV车型,KX3产品优势明显,如何在竞争白热化的紧凑SUV市场赢得关注眼球,独辟营销蹊径,表达KX3时尚、青春、健康、进取的产品性格,则成为对东风悦达起亚营销智慧的一次考验。

 作为全球流行体育项目,自由搏击以其激情、活力、富于视觉冲击力,正逐渐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运动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因其健康、时尚、精彩的运动特质,喜欢上了自由搏击。本次网络呈现的大片花絮中,搏击明星们健康俊朗的形象、充满爆发力的动作,充分表达出紧凑型SUV“力与美结合”的特性,与KX3“年轻、时尚、进取”市场定位相得益彰,颇具创意的宣传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别致的营销策略也让其从众多同质化的汽车传播中脱颖而出。

外表和完美腹肌的自由搏击“小鲜肉”和“美人鱼”们,这种靓车+英雄的组合似乎也别有一番风味。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