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春意来袭 铜仁第二届汽车文化节

2015-05-04 09:4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2015年4月24日,铜仁第二届汽车文化节车展在铜仁体育馆声势浩大即将在铜仁体育馆完美落,,本届车展由铜仁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将竭力铸造贵州省内一流汽车展销平台。与你约惠在春天感受低价来袭,我。2015铜仁汽车文化节在铜仁顺利召开,时间从4月24日-26日结束了。此次文化节赢得了广大车友们的喜爱,也获得了各车行的大力支持。和着热闹的表演,在来宾朋友们意犹未尽的牚声中,在各车行战绩累累下终于拉下帷幕。
 

 
现场被特意布置的像一个盛大的青春派对。炫目的开场视频让人印象深刻:铜仁华新起亚的以理想的成果圆满结束了这个汽车文化节。此次汽车文化节,华新起亚以其独特魅力获得了车友们的青睐,感谢顾客朋友们对悦达起亚的支持和喜爱我们此次也您准备了众多好礼参与活动游戏赢大奖,还有限时限量款特价车。起亚以二十多个个订单的好成绩划上个圆点.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