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怀化>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亮点车联网 起亚狮跑带你自由开驶

2015-05-05 11:3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怀化主编

切•格瓦拉大意如此地说过,有起点、也有终点的只是旅行,而有起点、无终点的旅行才是探险。“都市拓界车”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精心设计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既融合MPV的多功能性,又具备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既享适应城市道路的舒适,又兼备越野车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自驾族活动半径变大,小旅程中自有大乐趣。狮跑,自由启航,随心开驶。

无畏性格 随心出发

旅人情怀,心系天涯。霸气狮跑,集合矩形轮廓与柔性线条,恰合天地方圆。狮跑前脸棱角分明,蜂窝中网更显宽阔,进气格栅边框设计凌厉无比,搭配精干强悍的保险杠及横幅镀铬装饰条;前端有茶色挡风玻璃造就宽朗视界,并可有效隔断紫外线,后端配有后备厢隐私车窗;车身外包围设计大胆,呼应前后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前大灯晶莹灵锐、后组合尾灯方正硬朗,高位制动灯设计独特,横向双排气管力量感十足,纵向配以D柱装饰条。狮跑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1730毫米的空间,加以后排多样化折叠座椅筑就的偌大容积,构成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极目四野,随性而行。

无敌狮跑 自由随性

畅快淋漓,无悔人生。狮跑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保持路感清晰。搭载起亚先进的2.0L CVVT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兼具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加之静肃性的统一,最大功率142Ps,最大扭矩184N•m,搭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操控一流。狮跑的高安全性也为其都市休闲SUV的定位所必不可少。6安全气囊安全保障之下,狮跑更采用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极大提升了抵抗车体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乘员安全。强劲狮跑,超强驾控辅以高安全性,一路无敌金刚,逢山遇水,随心所欲。

无悔人生 无尽探索

心怀远方,行遍天下。狮跑配置丰富、实用,可为旅程带来更多便捷与舒心。车内配置7英寸智能导航系统和车载指南针,显示清晰,导航便捷;更有电动折叠外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狮跑配有立体自发光式超级仪表盘,尽享科技驾控体验;一键启动、自调风速全自动恒温空调、后窗电动雨刮器等智能配置样样随身,并有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等多功能科技配置。不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凭添无限乐趣,也大大增强了整车越野气质,动静皆宜,自由随性。

狮跑,让每次小小的旅程都满载大大的乐趣,随时随地,自由开驶。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