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武汉荣爵汽车销售总监刘志文先生

2016-05-27 1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凤凰导读:MG名爵品牌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1924年,MG上市了第一辆金伯设计的汽车。为了标明这款新车不只是对莫里斯汽车的修改,金伯运用了英国圣公教会天穹的极具张力、坚定、稳固的八角形形状来作为MG的标志。人们认为,八角形象征着热情、忠诚,“MG”八角形标志也早已成为了传奇的标志。2007年四月,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集团)成为了MG品牌的新主人。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名爵汽车在国内车市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名爵是英国的一个老字号品牌车型,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丘吉尔这样首脑人物都选择它作为自己的座驾。它透出了一种非常浓厚的英伦风,名爵汽车的品牌理念和英国的这种文化氛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荣威的品牌在10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荣威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

(图 罗康/文 陶健 王静远 王华懿)2016第十四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开幕,我们提前采访到武汉荣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志文先生,就目前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些话题做一次完美解答。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刘总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专访。武汉荣爵是一家集荣威与MG一体的双品牌旗舰4S店,这些年在武汉的汽车销售市场也做得有声有色,您是如何看待荣威MG在中国市场的定位?

刘总:荣威主要以价位在10万左右的家用车为主,特别是荣威350上市的前后该车屡获殊荣,受到市场极大的关注,得到很多成熟消费者的喜爱;而MG更多体现在个性时尚、飞扬自我的理念上,从外观到配置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所以MG更适合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再加上我们上汽集团对品牌的大力支持,对荣威与MG的发展前景我充满信心。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为了让消费者理解MG的年轻化品牌观念,今年上汽集团为MG做了很多体育类的宣传活动,咱们荣爵在武汉也会开展相应的配套活动吗?

刘总:上汽集团近段时间对体育类的活动参与得比较多,例如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就是得到了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记者:上港足球队在刚刚的亚洲冠军俱乐部联赛中以1:0的成绩淘汰了日本球队,打进八强,这可是一件非常鼓舞人心的事呢!)是的,关注我们武汉荣爵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也经常会组织车友和意向客户进行足球联谊赛、羽毛球赛等等,通过体育活动的互动方式来增进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友谊。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新款荣威RX5引进了当下世界最前沿的科技理念。媒体评论也说这款车是目前最好的SUV之一。您觉得这款车的亮点在哪?

刘总:RX5的外观运用了钻石切割技术的设计;车身颜色也与众不同,有非常丰富的选择空间。高配车型包括专有的LED大灯、10.4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这款屏幕也不是采用长方形的标准切割,而是上部略宽下部变窄的不规则比例;操作系统是与阿里巴巴合作的国内首款 Yun OS 系统,这些都是这款RX5的魅力所在。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现在大家都在谈“加法”,例如汽车+互联网、科技+设计等,荣威和MG在这方面会不断发力吗?

刘总:目前衣食住行的电器都在往“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方向发展,人车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互动。现在通过手机端我们可以操作车内的相关功能、可以了解车里车外的情况、更可以及时发现爱车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荣威和MG都在这些方面狠下功夫,也会更多地去完善客户需求。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现在SUV市场是国内最热的细分市场,符合消费者购买家庭乘用车的诸多需求。但是内部空间大了、车型体积大了,油耗自然就上来了,咱们MG和荣威里有没有空间大,又省油的SUV?

刘总:在大家的传统想法中,车大油耗就高。但实际情况是油耗的高低取决于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调校,MG去年上市的名爵锐腾1.5T和2.0T都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让每一滴油都得到最大化的燃烧;它拥有8秒破百的能力,百公里油耗最佳情况却只有六个左右。缸内直喷取代多点电喷是技术上的一个升级;荣威W5应该是SUV车型中比较省油的,它的多功能性不是一般车型能与之相提并论的,小排量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明星车型是优秀的"硬件",那咱们荣爵4S店在“软件”也就是服务、售后方面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刘总:我们荣爵4S店一直都是华中地区销售与售后的五星经销商,不仅仅是销量好,更注重的是客户对我们服务的满意度。我们对已购车的朋友也经常会做一些老客户关怀活动,朋友购车我们会让您和您的朋友都能得到实惠。另外,我们也会开办爱车讲堂,给客户讲解实用的经验与用车心得,让客户能了解自己的车、爱惜自己的车、能简单保养自己的车,使您的爱车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真正做到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华中车展在武汉国博中心开幕了,武汉荣爵汽车在车展上会有哪些优惠政策呢?

刘总:首先客户在华中车展期间来我们荣爵4S店看车,无论多少客户我们都免费提供入场券,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我们都会服务到底,并且这次车展的优惠力度很大,具体的优惠价格会在活动现场揭幕,欢迎每一位想看车、想买车的客户到现场来了解和感受。

凤凰汽车武汉站记者:感谢刘总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采访,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荣爵4S店,咱们华中车展见。

刘总:谢谢凤凰汽车,我们华中车展见!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黄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