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黄冈>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C级轿跑武汉正式上市 欢迎试驾

2016-06-12 15:0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6年3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C级轿跑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8.28-48.88万

近日,武汉星威奔驰4S店迎来奔驰C级Coupe版,欢迎广大朋友莅临鉴赏并试乘试驾。

奔驰C级Coupe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 C 200 Coupe 38.28
奔驰 C 300 Coupe 48.88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新一代C级Coupe于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款C级进行设计,采用双门Coupe造型。前脸的整体造型与现款C级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钻石式中网设计,并配备有面积巨大的前车标。








全新C级Coupe采用四座的座椅布局,内饰沿用了奔驰新一代C级标准版的设计,运动中不失豪华新车将提供红黑和米黑两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据了解,全新C级Coupe在配置方面将使用柏林之声(Burmester)这一德国顶级音响系统,同时还将配备有AIRMATIC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选择,驾驶辅助性功能也将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C级Coupe车型海外版提供1.6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180 Coup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6T发动机,而C200 Coupe、C250 Coupe和C300 Coup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55千瓦和1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武汉星威奔驰4S店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55号(中石油大厦)

咨询电话:027-83518888

黄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黄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