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奥兰多揍比伯内情:小李庆祝

2014年08月01日 10:34: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评论
0人参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早上传“布鲁姆大战比伯”视频的西班牙女记者安娜塔西娅-斯科尔科娃(Anastasia Skolkova)日前公布了更多有关这次冲突的细节,她表示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给了比伯不止一拳,而当时在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纷纷为布鲁姆的“义举”鼓掌。

两人的这次冲突发生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Cipriana餐厅里,据多位目击者透露,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进了餐厅之后直接走向布鲁姆,对他说了一些什么之后直接导致布鲁姆发飙。布鲁姆打了比伯之后,餐厅里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鼓掌,琳赛开始大笑。而现场有多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其中包括迪卡普里奥,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和说唱歌手吹牛老爹(P Diddy)。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