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天安门暴恐案恐怖组织覆灭前活动画面

2014年08月25日 11:03:12
来源:搜狐大视野
0评论
0人参与

2013年10月28日l2时许,乌斯曼·艾山、其母库完汗·热依木及妻古力克孜·艾尼3人驾乘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艟游人群众,造成2人死亡,40人受伤。嫌疑人驾车撞向金水桥护栏,点燃车内汽油致车辆起火燃烧,车内的乌斯曼·艾山等3人当场死亡。办案机关从乌斯曼·艾山的手机和电脑里找到了一些视频,视频显示以乌斯曼·艾山为头目的恐怖组织对着镜头侮辱并焚烧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巴基斯坦等数十个国家的国旗,并多次进行所谓的行动“宣誓”。(央视截屏)

天安门暴恐案8名主犯23日被执行死刑。这个暴力恐怖团伙从成立到覆灭不到2年的时间中,实施暴恐袭击的目标一直非常明确。产生了“圣战”思想后,他们录制暴恐视频,焚烧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几十国国旗。到达北京后,唯一一名会普通话的女性负责给其它人带路,购买暴恐活动工具。暴恐团伙头目对成员非常残忍,一次为了惩罚一对夫妻(均为暴恐团伙成员),命令这两人互殴。(央视截屏)

罪犯玉山江·吾许尔说,2012年五六月份他看到了一张光盘,之后产生了搞“圣战”的思想。2012年5月,玉山江·吾许尔与制造恐怖案件的吾斯曼·艾山(“10·28”案发后当场死亡)相识,这一恐怖组织开始逐渐成形。(央视截屏)

恐怖分子的住所。(央视截屏)

乌斯曼·艾山恐怖组织在乌鲁木齐郊区的一处荒山进行暴力恐怖袭击前所谓的行动宣誓。(央视截屏)

乌斯曼·艾山恐怖组织在乌鲁木齐郊区的一处荒山进行暴力恐怖袭击前所谓的行动宣誓。(央视截屏)

学习材料。(央视截屏)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