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姚晨出轨”爆料人:我曾在凌潇肃离婚时骂过他

2014年09月20日 11:49:11
来源:金羊网
0评论
0人参与

关于姚晨多次出轨、抹黑凌潇肃的爆料人巨春雷继续追击姚晨。17日晚,姚晨转发了一条自己写于2009年的微博,照片中是凌潇肃从西藏给她带回来的格桑花,她写道:“满纸荒,物是人非。”格桑花代表幸福,花语是“怜取眼前人”。昨天下午,《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作者巨春雷转发了姚晨的微博,并连发多条微博逐一回应各种质疑。另外,昨天有人翻出巨春雷以前的微博,发现三年前他曾经公开吐槽过凌潇肃,被质疑为什么现在两人又成了可以谈心事的好友?对此,巨春雷昨天也回应,说之前是不知道真相,而如今就“只剩站出来捅破一切的决心”了。

●关于“满纸荒唐”

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寃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帖恰当。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此情此景,正可谓:你在红楼我在西游,你在青楼我在推油!哈哈哈

●关于“物是人非”

其实对凌潇肃来说,姚晨婚前婚内的屡犯出轨尚可原谅,可他感觉“物是人非”的是结发妻子,在离婚前后的所作所为,一场被外界关注的明星离婚事件,当事人倘若真诚坦然面对,本就可以风平浪静,但妻子挟公关团队蓄意抹黑丈夫以求自保的行为,会让再美丽的格桑花,亦只能枯萎!

●关于“该不该说”

原本,公然讨论别人的家事不对,可是一个被扭曲的“家事”背后,是无数为此受难的善良灵魂。当年所谓的“揭秘”真相是建立在凌潇肃、唐一菲屈辱和卑微的基础上。如果真相不能大白,用别人的痛苦去构建虚妄的“和谐”,我认为不公平,没天理!

●关于“为何我说”

凌潇肃在公众世界里的忍耐让我钦佩,这是一个西北汉子出于信仰、个性、善良的本能举动。可如果他只是在面对兄弟时垂泪吐血,然后把刀一样的真相活生生咽进肚里,对于任何一个有同情心、嫉恶如仇的人来说,这就是对恶的纵容,对善的欺辱。潇肃不说,源于个性,我愿说,同样如此。

●关于“我曾在潇肃离婚时骂过他”

没错,我曾经是在凌潇肃离婚时骂过他。那会儿我和你们一样,属于被歪曲事实蒙蔽的人。三年后,当我知道了真相,除了对当年的鲁莽行为感到内疚后悔,就只剩站出来捅破一切的决心了。潇肃,对不起,当年哥做得不对,如今你不愿说,哥来说!

●关于“其他的歪曲”

看着网上热议我愈发觉得“真相只有一个”的重要,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和媒体说唐一菲不受凌家喜欢,婚礼夫家没人出席——错!凌妈一直在现场甚至在教堂前跟媒体聊天,只叹无人识。凌家对一菲也甚是喜欢。还说她用小号骂姚晨——错!多年来小两口被舆论所伤,早已寄情山水远离微博! (新浪)

顺便说说

孙红雷不回应“姚晨敲房门”

9月18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男主角孙红雷被媒体追问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姚晨出轨一事”,他表示:“我个人受的家庭教育不允许我回答这样的问题。”

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并提及姚晨在和凌潇肃恋爱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的行为。由于其中涉及了不少圈内人士,该篇微博迅速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孙红雷也在被提及的圈内人士之列,称在拍摄《潜伏》期间,姚晨“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