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曝蓝翔就业率黑幕:100人出来七八个就不错了

2014年10月15日 14:53:26
来源:时代周报
0评论
0人参与

荣兰祥

相关新闻:

身高1.64米的荣兰祥喜欢称自己是“251”,意思是像个“二百五”一样地“不怕死”,再加上一点心眼儿,这或许是对其“教育帝国”崛起秘诀的最佳诠释。

在经历了30年的发展之后,山东蓝翔高技工学校(下称“蓝翔技校”)俨然成为了中国民办教育的标杆。如今,荣兰祥的蓝翔技校已形成拥有五个校区,超过3万学生的庞大规模。

每年数以千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纷纷涌向这个声称能将所有毕业生送往各地用工单位的传奇学校。其中,80%生源来自农村地区。身为掌舵人的荣兰祥也一直对外标榜,除了必要的学费之外,蓝翔技校几乎对他们不设门槛。

按照蓝翔技校招生处的说法,蓝翔的学费每年在1万左右,而多名蓝翔在校学生对时代周报记者坦承,每年学费的平均水平远超于此,达到3万元左右。高额的学费给蓝翔技校带来了稳定而庞大的资金流,这使得蓝翔帝国的触角得以延伸到房地产、金融等多个层面。

对于荣兰祥本人来说,其身份早已不再是蓝翔校长那么简单,他曾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桥区政协副主席。

随着“跨省斗殴”事件的持续发酵,被评为“中华百佳儒商”的荣兰祥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切的荣誉都开始被画上大大的问号。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