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华山跳崖女主奢靡生活照曝光 上亿资产都去哪了?

1970年01月01日 08:33:34
来源:讯网等综合
0评论
0人参与

导语:11月24日,西安某知名超市一名女员工和其3名亲人在华山跳崖自杀身亡,除了李某和丈夫岳某,还有两人的母亲。调查显示,该女员工与其夫个人账户及他们所开办的公司账户上,5年多的账面流水高达90亿。自杀者李某,今年32岁,年纪轻轻,身居所在公司要职,并且身家非凡。近日,一组女主的奢靡生活照在网上流传,令人费解的是,上亿的资产去哪了呢?

 今年10月2日,李某才产下一名女婴,生产后一直住在大寨路一家高档月子中心,该月子中心收费昂贵,最低价都在5万元一个月,最高价达12万。直到出事前的一天晚上,才从月子中心偷偷离开。当晚,便在丈夫岳某以及母亲和婆婆的陪同下赶到了距离西安120公里之外的华山。熬过日出,将近日落,李某与家人从海拔约1000米的日月涯跳下。在日月涯下海拔200米左右的缝隙里,4人的尸体被警方找到。

李某一行四人到达华山北峰后,还求助华山上一个道姑说他们很饿,道姑将他们安顿下来后外出办事,次日返回时发现四人不见了踪影,桌子上留有遗书。遗书的内容是让道姑帮忙报警,称他们不想暴尸荒野。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新闻图片

    频道推荐

    图片新闻

    今日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