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至上,三款中级车行情汇总

2016-06-20 15:1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随着国民汽车消费水平的提高,综合实力比较高的中型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购车时的第一选择,这类车型配置高、空间大、动力好,更符合现在人们高品质的家用需求。现在的中型车市场,已不是多年前几款畅销车称霸的年代,随着各家对这个市场的重视与崛起,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已经仅次于紧凑级了,各家除了拿出自己最优秀的产品外,还会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三款中型车的行情以供参考。

推荐车型:丰田RAV4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

  

  

编辑点评:RAV4的外形设计一直被车迷奉为丰田车中的经典。一汽丰田RAV4在整体设计上堪称完美,线条简洁流畅,富有张力,既不保守也不夸张,圆润中呈现出阳刚之气。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