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10万以下SUV车推荐 东风风光580性价比极高

2017-04-18 14:37: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风光580自上市以来,赢得好评无数,获得了国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销量成绩令人惊艳。东风风光580定位中型SUV,是东风旗下首款SUV车型,各方面表现均十分良好,凭借不错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加上顶配不到10万的售价,东风风光580必将在未来走得更远。

东风风光580全新外观设计

东风风光580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三条幅设计,并且采用镀铬装饰。

东风风光580日间行车灯精致

大灯配备了透镜,并且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精致。

东风风光580线条流畅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车窗在车尾部分有上扬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另外,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转向灯,车门把手也采用镀铬装饰。

东风风光580车尾整体感不错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厚重,大气,尾灯意思采用了LED光源,在两侧尾灯中间还有带有“FENGGUANG”字样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感不错。

从外观设计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东风风光580满载诚意而来,专为国内消费者审美喜好而量身打造。轴距长达2780mm,满足国人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而东风风光580绝非仅凭外形就能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它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配色。

双层仪表板的设计也比较新颖。

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简约,而从挡杆到杯架位置还设计了一个起伏的线条,很有特点。

镂空的地台采用特别设计,可以为其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式启动、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

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挡和手动挡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风光580拥有完美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不错的实用性和动力水平,相信定能在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呼和浩特东恒东风专营店

电话:13948711029 张经理

地址:呼和浩特市南二环紫维汽车园区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