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10万内高颜值7座SUV 东风风光580实拍

2017-04-18 14:4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消费者对风光580是否有印象我不清楚,但风光580首次在新车发布会上请了大批网红直播这个倒是成为了汽车圈之间的热议话题,除了常规媒体,一大波美女主播确实能引起更多网友的关注。回到产品本身,580是东风风光在推出多款7座MPV产品之后,进军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着更高的颜值,更强的装载能力以及更丰富的动力总成,而且价格并不贵,1.5T自动挡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超过10万

风光580的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有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除了常规的手动变速箱外,1.5T发动机还可以选择CVT无级变速箱。不过从4S店以及论坛了解的情况来看,风光580暂时只有1.5T手动挡7座版车型可选,其它配置到店时间待定,本次实拍车型正是1.5T手动挡顶配——1.5T 手动豪华型,售价为8.99万元。

外观:还是能找到丁点模仿痕迹,但整体造型不错

内饰:造型较为普通 配置够丰富回顶部

内饰:中控台造型较为普通,胜在配置足够丰富

空间:232座椅布局 座椅可放平回顶部

空间:采用232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

动力:发动机源自菲亚特 配6MT回顶部

动力:1.5T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560等紧凑型SUV相比,风光580要多出两个座位,并且CVT变速箱也要比手动挡或AMT变速箱更符合消费者需求;而与长安CX70等中型SUV相比,风光580造型更漂亮,动力总成选择更丰富(尤其是对手普遍只有手动变速箱可选的情况下),因此特别适合那些需要7座车、不会开手动挡、预算不高但又想买车的消费者。作为后来者,风光580聪明地采用了田忌赛马的策略来抢占市场,对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研究得很透彻,不过会不会热销还很难说,毕竟东风风光品牌知名度以及除1.5T手动挡以外的车型都还没有投产,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林国兴)

呼市东风风光4S店接受预定。
 
经销商:东风风光4S店

地址:呼和浩特南二环紫维汽车园区

电话:13948711029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