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新车到店图解

2017-02-18 14:0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继2系旅行车国产之后,宝马又趁热打铁地继续推出国产1系运动轿车。该车为中德两国共同合作研发,并且为中国市场专有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造型以及空间等方面均专门为中国市场的年轻购车者量身打造。更低的售价、更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目标直取年轻客户的芳心。

宝马1系三厢版的车身尺寸虽然将其定位为一台紧凑级车型,但是相比同等级的竟争对手来说却毫不示弱,整体的外观上都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从进气格栅到整车线条方面都体现着非常清晰的宝马家族风格,品牌辨识度非常高。

前脸最吸引人的设计应该是三段式的运动前包围了,有宝马M套件的风格,据悉这会是全系标配,看来宝马真的是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了解透彻了。

传承历史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自然不会在全新宝马1系上有所缺失,并且进行了有效优化设计,辨识度极高。

下进气格栅用一道钢琴烤漆工艺的饰条贯穿了左右两侧雾灯,不仅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气息,层次感和侵略感都因此而有所提升。

新车采用了全新六边形平切式全LED大灯,这个造型带来了更为修长的视觉效果,体现出更强的运动感,搭配上BMW家族标志性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为炯炯有神。

车身侧面轮廓流畅有型,是典型宝马的味道,保持了前长后短的比例,看上去很协调,有点像缩小版的标准轴距宝马3系

新车在车侧加入了SPORT标识铭牌,表明它是一吧带有运动套装的新车,而这是BMW家族惯用的作风。

轮胎的变化是运动性能提升的关键,前后轮采用不同的尺寸规格,这样既可以提供灵活的转向,又可以兼顾优秀的抓地力,有了这样的设计才能称得上是深入透彻的运动车型。

车尾造型也硬朗了不少,后备厢盖和后包围的线条更犀利,不像老款1系看着那么臃肿。新1系的尾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车尾看上去显得很窄。

硕大的尾灯设计为车尾增加不少亮点,LED光源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一如既往的是上中下三层分区,也饱受“口贩子”的诟病,没有豪华感,太过平常。我倒是对这种评价嗤之以鼻,豪华不是浮夸,一切雍容华贵的东西在产生视觉疲劳后,都是过往云烟。真正长存的是以使用为依托,良好的回馈是保鲜的秘籍。

三辐式的方向盘设计,运动感十足,左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右侧为多媒体控制,并带有换挡拨片。

仪表盘依然是宝马经典的双圆式设计,这点与全液晶仪表盘主流趋势不同,适当保留了机械素。

中控台上独立的8.8英寸显示屏非常枪眼,内容界面显示效果细膩。而据说该配置还会成为1系三厢版的标准配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将会拥有非常巨大的优势。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自然是标准配置,空调面板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上手毫无难度,而且驾驶时盲操也很方便。

实拍新车搭载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的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经典的旋钮和按键的操作方式,对宝马迷来说早已不再陌生。

0.7平米同级别最大全景玻璃天窗,营造明亮宽阔的驾乘环境,打造更加宽阔的视野,让沿途景致尽收眼底,让你尽情探索广袤世界。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细腻的真皮材质包裹,且内部填充物柔软,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座椅带有多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同时腿托部分还可以手动拉伸,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后排座椅在材质和做工方面与前排座椅保持一致,舒适性和支撑性都有所保障,后排配有三个独立可调节头枕和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宽大的后排中央扶手箱带有两组的杯架。

作为三厢车,最主要的就是有独立的后备厢空间,并且从图中看,空间比较规整,两侧并带有收纳网兜。

新车配备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采用高低功率两种调教,1.5T版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2.0T低功版最大功率141kw,最在扭矩280N•m,2.0T高功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

国产宝马1系变速箱采用了传统机械挡把,2.0T发动机匹配了8A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配备的为6AT变速箱。

编辑总评:宝马1系三厢版运动轿车的问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完美继承了宝马家族百年运动基因,诠释着BMW品牌独特的魅力,实拍车型的地中海蓝色非常漂亮,与整车大量的亮黑色装饰件相结合,将其运动感充分的体现了出来,而内饰的设计带有鲜明的宝马家族特征,延续了外观年轻化的整体理念,同时精致的用料做工也体现了其豪华感,加之不错的整体驾乘储物空间和动力系统,相信很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我们也预祝它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先科大道6号区(广惠高速汝湖入口旁)
经销商电话:0752-2260222
经销商名称:惠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麦地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麦地南路与三环路交界处
经销商电话:0752-8222866 售后热线:0752-2798222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