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购车指南 推豪华版

2017-09-16 01: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导购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当时车圈的焦点,很多人试驾过这款车之后都将其评价为目前十万级别最“欧洲”的车型,这款车确实与欧洲款相同,国产之后没有进行任何改动,说实话,就冲这个外观的格调,就会有大把的人为之买单,不过落到实地上,到底要买哪一款呢?

新车除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新增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机器也不是第一次亮相了,在速腾等车型上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

在颜色方面,一共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个人比较喜欢潮流灰和星辉银,当下非常流行。

造型是浓浓的欧洲风

分体式水晶切割大灯是这款明锐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变化,新车的设计更加年轻,有想法,大灯给大家带来的视觉冲击远比进气格栅大得多。

旅行车的视觉冲击感不在于它有多大的力量,而是那种慢条斯理的线条从前至后,看得到与三厢车几乎相同的长度却有一个超大的后备厢空间,这样的归属感能让大家有足够的信心,所以很多人愿意选择旅行车,更多是因为它有安全感。

车尾的造型与上一代差别不算太大,精致的线条勾勒出欧洲的那种简约风格,看上去非常舒服。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仪表盘细节上增加了白+绿的底色,看上去不再单调。此外旅行车还标配9英寸触控屏,用起来更方便。

动力方面,国产明锐旅行车将会搭载1.6L、1.2T以及1.4T三款四缸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2T(TSI230)和1.4T(TSI280)车型则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系标准配置

从标准配置上不难看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其实并不多,大部分原因是1.6L 手动标准版的车型下探的比较低,所以选择这款车的人更多的是享受手动的乐趣,厂家也没有为之配备更多的配置,而1.2T和1.4T车型的配置看起来还算丰富,下面我们对这四款车进行逐级对比,看看哪款最优性价比。

TSI230 DSG舒适版 VS TSI230 DSG豪华版

不算上选装配置的话,他们之间的配置差有18个,再算上可以选装,一共会有21个配置差异,先不说这些配置值不值钱、有没有用,仅仅一万的差价买来这么多东西,不用想都知道是划算的。简单分析一下,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这几个功能基本上是日常使用率很高很高的车型了,这么看下来一万元差价不多,性价比方面非常推荐TSI230 DSG豪华版。

TSI230 DSG豪华版 VS TSI280 DSG豪华版

这两款车除了发动机有区别之外,配置上没有什么区别,您看表上显示了5项差异,归根结底就是一个LED灯组的区别,要是1.2T的车型选装了LED大灯,那这两款车也就没有配置上的区别了,不过话说回来,1万元的差价升级了动力系统,同时配备了LED大灯,这价位也是相当值得的,两款车都非常推荐,看您对动力的需求了。

TSI280 DSG豪华版 VS TSI280 DSG旗舰

这两款车的差价同样是一万元,同样有十几个配置的差异,不过这些配置大多是舒适性配置,目前对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硬需求,比如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等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些功能还有一定的必要,所以这款车的价格也非常值,不过从性价比方面考虑,还是豪华版更好一些。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