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导购>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四驱全能版上市 售56.98万

2020-07-24 14:36: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2020款英菲尼迪四驱全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6.98万

外观方面:

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双拱形进气格栅配合双L状的LED大灯,豪华感和时尚感兼具,瞬时光芒LED尾灯安全性和美感兼具,弯月形D柱美轮美奂。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感应式电动尾门、前排双USB接口、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挡把侧面的杯架由现款的盖板式,改为了开放式。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全能版车型搭载了2.5T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Hybrid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为231Ps,最大扭矩为329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