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宏信东风本田竞瑞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2016-11-07 12:1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陈奕纯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11月5日下午,惠州宏信东风本田4S店迎来了一位新成员——竞瑞!这款作为东风本田首款入门级掀背家轿,在上市前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本场活动也是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客户朋友前来捧场。而且外形时尚运动的竞瑞也凭借高颜值秒杀了现场媒体老师门的快门,惊艳全场!

秋高气爽,这天气跟新车很配哦

东风本田在家用车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视,旗下思域思铂睿、CR-V、XR-V等覆盖了多个级别的轿车、SUV车型,不俗的销量也表明其出色的群众认可度。此次,又一款力作——竞瑞以年轻、动感的面貌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大批客户陆续前来签到

说到竞瑞,我们不得不提到东风本田在去年推出的另一款家用轿车——哥瑞。作为一款脱胎于飞度,而定位介于飞度与思域之间的紧凑级三厢轿车,被打上了“经济实用”的标签。竞瑞则是基于哥瑞打造而来的两厢掀背版本,相对哥瑞更年轻、更运动、更时尚,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汽车市场,也是少有的能让人第一眼就颇有好感的车型。

到场还有美女模特一起玩拼图游戏哦

经过现场朋友们的合力,漂亮的竞瑞呈现出来啦

激情喜庆的水鼓舞开场

惠州交通广播FM98.8节目主持人 大鹏 亲临现场主持

互动游戏获奖朋友上台领奖啦

惠州宏信东本张总致辞

精彩的机械舞表演嗨爆全场

新车揭幕亮相

价格发布

同时活动当天还是惠州宏信东风本田开业一周年庆,店里领导一起切生日蛋糕

其实早在全新思域推出的时候,一如既往的运动定位就让不少年轻用户纷纷出手。但不得不说,目前思域的售价还是稍稍偏高,三厢的造型也不如海外的两厢版来得彻底。在第一眼看到竞瑞的时候,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上就很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心,两厢掀背车的造型比目前国产思域在运动感上来得更加彻底。

领导们大合影

竞瑞,作为哥瑞的两厢掀背版本,依然面对的10万左右的实用型家用车 市场。更动感、更年轻、更时尚的设计,更容易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虽然平淡的动力和操控感让运动看上去并不那么名副其实,但不错的卖相、宽敞的空间和低油耗等表现,依然会在细分市场谋得一席之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本田惠州宏信车友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永兴路(惠阳客运站/车管所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2-3356789,0752-3356777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