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惠州市仲恺汽车城项目今年上半年启动!

2017-02-25 11:09: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昨日,记者获悉,惠州市仲恺汽车城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该项目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瑞银昌商贸中心园区内,规划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2017年1月经仲恺高新区批准立项备案。2017年3月开工建设。广东瑞银昌集团有限公司和惠州市惠南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该项目。该项目是以城市展厅、4S店为主体。以汽车展示、销售、服务、配件经营、汽车金融、休闲餐饮等相关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专业汽车市场。

三大汽车圈仍不能满足市场不断变化与增长的需求

十多年来,惠州的汽车市场经过快速发展,已进入群雄并起的时代。目前惠州汽车商圈分为三大板块,老城区有河南岸汽车城,江北有日渐拥挤的金山汽车城,南部新城还有三栋惠南汽车城。即便如此,仍不能满足市场不断变化与增长的需求。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29日,我市私家车保有量为62万。据悉,2016年末全市常住人口482.55万人,62万辆私家车,意味着惠州平均7.03人拥有一辆私家车(美国是每1.2人拥有一辆汽车,日本是每1.6人拥有一辆汽车);我市的私家车保有量在未来的几年内将再翻一番。有数据显示,2016年惠州新车注册为257999辆,同比2015年的196333辆增长31%,这个数据也包含“双外”注册车辆。

有业内人士表示,2017年,惠州汽车市场将延续2016年的良好势头,预估新车注册将达到30万辆,届时惠州汽车保有量将近百万。但他也表示出自己的担忧,目前,位于老城区的河南岸汽车市场因发展出现瓶颈而升级改造成为精品城市展厅。位于江北的金山汽车城呈现的日渐拥挤也制约了它的进一步发展。刚刚初具规模的惠南汽车城,也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飞速的发展与需求。

仲恺汽车城规划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

而即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的惠州市仲恺汽车城,将为惠州汽车市场增添一份新力量,也是填补了仲恺高新区没有汽车交易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仲恺高新区是国家级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目前已吸引众多知名企业落户,力争实现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汽车和新能源、现代服务业四大产值超千亿无的产业“航母”。惠州市仲恺汽车城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瑞银昌商贸中心园区内。该园区占地32平方米,东临惠河高速、惠州四环路,西接陈江大道和五一大道,北接观田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文化、商业钻石核心地段,致力于打造集汽车销售、五金机电、建材家居、智能仓储区、物流园区、创意园区、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精致私寓、主题商业等多种业态功能于一体的物流商贸综合体。

惠州市仲恺汽车城规划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以汽车城市展厅、4S店及汽车销售、仓储、配件经营、汽车金融、休闲餐饮等相关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专业汽车市场。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