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鑫惠沃尔沃全新S90春茗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02-27 10:0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沃尔沃旗舰车型——全新S90正式登陆惠州,并于02月25日在鑫惠沃尔沃举行S90&春茗品鉴会活动。作为惠州地区的第二场S90展示活动,本次鉴赏会依然吸引了众多沃尔沃的忠实粉丝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粉呈节目表演,更有丰富的礼品赠送。

各种的茶具和不同的品种的春茶

古筝老师在演艺着一曲曲优美的音乐

还有丰富的茶点

北欧特色的糕点

作为全面复兴中的沃尔沃汽车带来的一款匠心杰作,全新S90以延续沃尔沃经典车型设计素,以及引领未来趋势的突破性时速130公里以内自动驾驶辅助等,打破豪华行政级轿车细分市场的传统格局,将属于未来智能交通生态的极致驾乘体验带到当下,为思想前瞻、创新驱动、品位独具、影响力与责任感兼备的时代领袖提供了豪华座驾中的旗舰级精品。

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

一向在安全方面备受称赞的沃尔沃,在这次S90上,更加有所建树。新车除了最新的安全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城市安全自动晋级刹车系统、自动泊车、360度摄像头、行人探测系统也无一例外出现其中。

活动现场专业品讲师还为大家详细讲解关于S90更多详尽信息,让客户深入了解全新S90为大家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不止S90,还有沃尔沃其它系列的车型也很受沃尔沃粉丝的热爱

销售顾问认真的和客户解说S90的各种优点

一向在安全方面备受称赞的沃尔沃,在这次S90上,更加有所建树。新车除了最新的安全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半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城市安全自动晋级刹车系统、自动泊车、360度摄像头、行人探测系统也无一例外出现其中。

客户在一边谈论沃尔沃购车事宜,一边品味春茶

客户一边品尝春茶,一边在欣赏着古筝表演

沃尔沃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就更毋庸置疑了,在自动驾驶领域,沃尔沃也在极力推新出更智能的新一代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除了让驾驶者更加轻松驾驶外,更是将车辆的安全性领向更高的境界。仔细观察S90不难发现在它身上隐藏着的雷达和探头。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安全装置会成为车辆安全性能的标配。

内饰的设计上与沃尔沃XC90有较多的相似之处,中控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并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块屏幕也集成了原本应该出现在中控台上的大多数按键。中控的设计非常简约,大量采用了木纹装饰面板和金属装饰件,凸显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与XC90相似,功能强大,采用了双色搭配。全新S90搭载了功能强大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鑫惠沃尔沃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惠南大道(惠淡西中海油正对面)
经销商电话:0752-2598228
经销商名称:惠州鑫惠沃尔沃金山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一号店
经销商电话:0752-2859007
经销商名称:惠州鑫惠沃尔沃河南岸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
经销商电话:0752-2566559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