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香车美女视觉盛宴 点燃五一假日激情!

2017-04-21 13:5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4月29日-5月1日,2017广电传媒·惠州五一车展将在惠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百款靓车争奇斗艳,百家汽车品牌亮相车展。作为上半年惠州地区最重要的车市盛会,广电惠州车展将为惠州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全面的购车平台。这个五一,如果你在惠州,无论是旅游还是在家与家人共度春末的美好时光,这场精彩的汽车的娱乐嘉年华活动你都不应错过,值得亲临现场——看演出、抽大奖、买新车样样有精彩,处处有惊喜。

百款车型齐登场,热门车型同场竞技

本次车展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近100个汽车品牌、400多款车型参展。最大化的汇集市场上的热门在售车型,自主、合资各品牌同场竞技、齐聚鹅城,市民不需要再一家一家4S店奔波,到这里一站式看全,更方便做同等价位的车款对比。高品质、聚优惠将在广电惠州五一车展上得到最佳诠释,全新高大上现代化展馆更显展会档次。

汽车厂商鼎力支持,优惠幅度超高

五一车展携手各大品牌经销商,多款热门车型领衔大促!本届车展上,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将推出上半年最有力的促销政策,抢占五一黄金周消费人气制高点,“增配不增价”、“免息零首付”、“你买我就送”等五花八门的促销政策,也将排山倒海般跃进车友的视线。广大市民尽可在五一车展畅享这一次上半年买车最大的“优惠季”,实现底价购车自由生活的美好愿望。

香车美女炫动鹅城,与你共襄汽车盛会

广电车展已然成为最受惠州市民欢迎的车展。车展现场不仅可以尽情赏车、优惠购车,更多现场精彩活动——模特走秀表演、试乘试驾、热辣歌舞等给你好看,各展位的精彩活动将进一步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休闲、娱乐根本停不下来。

主办方倾情回馈,观众买车有“礼”

逛车展得实惠是本次五一车展的主题之一,除了超值的购车优惠,现场订车、购车的市民还将获得惊喜好礼。车展期间现场订车,即送价值3980“天地行GPS智联车联网”,具备手机遥控、实时定位、防盗报警、定时巡检、故障诊断、保养提示等功能(不含服务费)。

本次广电惠州五一车展将通过互动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以及专业、细致的现场服务,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这个最值得期待的汽车购车嘉年华,定能为惠州市民的五一长假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休闲、看车、选车、购车盛宴。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