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惠州华贸五一豪车展现场直播!

2017-04-29 18:4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一场专属于豪车界的饕餮盛宴--凤凰汽车惠州华贸天地首届豪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凤凰汽车惠州站携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保时捷911 carrera、Cayenne Turbo、雷克萨斯ES&RX、凯迪拉克ATS-L、XT5高端豪车重磅出击,豪车阵容撼动鹅城,吸引了众多爱好车到场赏车,现场还有现场小提琴&大提琴演奏,带来大家假期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Levante是一款独一无二的SUV,诠释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澎湃激情、精湛工艺和专属尊荣。

雷克萨斯RX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举手投足间投射的轩昂器宇,更是令人倾心动魄的视觉震撼。夺目外观,为不凡气概注入无尽灵感,焕显不同凡响的想象力。

911 Carrera 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跑车,这是几代人心目中的梦幻跑车,这是一辆承载激情的跑车。它,代表着911的未来。

意大利百年风尚,纯正赛道基因,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亮相惠州华贸豪车展,唤醒你的所有感官,引领速度与激情的澎湃气势。

设计,释放风尚动感——凯迪拉克ATS-L

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堪称意大利汽车设计的卓越典范,巧妙融合流线外形、动感轮廓与精湛工艺,演绎玛莎拉蒂独特的奢华气质。

Cayenne Turbo融合尖端动力科学与唯美个性的设计,保时捷的故事始于一个愿景,并逐渐把这个愿景化为现实。

中型豪华SUV 雷克萨斯NX

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卡XT5外观凸显新美式都会风尚,内在尽展宽阔空间与豪华内饰的不凡格调。XT5内饰设计的哲学旨在增强车内的空间豪华感,更旨在把凯迪拉克的新美式都会风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层次。

优雅气质美女奏响假期主旋律

现场通过凤凰新闻平台直播,全国观众都可以通过直播关注到惠州华贸豪车展!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