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28日 惠州领养日丨中升爱·回家!

2017-05-24 10:5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中升爱·回家丨惠州领养日

惠州领养日是一个公益领养平台,宣传一切关爱流浪动物以及文明养护的理念,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同领养理念,并帮助更多的流浪受伤过被救起的猫狗进入家庭,同时创办领养日是更好地主张宣传文明地养护,减少弃养的发生率以及社会对流浪猫狗的反感。

往期领养日↓

而在惠州中升雷克萨斯七周年店庆之际,中升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他们不愿大张旗鼓地庆祝七岁生日,而是更愿意为这个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为这些毛孩子找一个家!或许他们的力量是有限的,或许每一个公益项目的推进总是阻力重重,但是他们都愿意一试!他们也有一个最简单的希望,那就是在惠州能有更多人愿意参与其中,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接受这份毛绒绒的礼物,更是给它们一个机会,去拥有一个像其他猫狗一样幸福温暖的家!

凡28号当天到场领养成功的铲屎官们,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将会一并送出铲屎官幸福套餐(其中包括笼子、猫/狗粮、食盆、猫砂、猫砂盆)

尽管我们一直在呼吁“以领养代替购买”,对于想要养宠物的家庭,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接受这样的理念。究其原因,总有人认为领养来的流浪宠物会不健康,不如宠物店出售的宠物那样安全。其实,我们在对救助回来的猫狗都会进行检查治疗,确保到每个领养的主人手中都是健康的,这样就能更大地减少猫狗因为身体原因被二次遗弃。

下面是部分待领养的猫子狗子们哦,现场将有义工讲解领养流程注意事项~

还有很多精致可爱的义卖物品~

05.28号约定你们辣!

考虑到这次领养日活动在有点远的水口,贴心的惠州中升雷克萨斯为我们安排了免费接送车辆,因名额有限,没有成功报名坐车的宝宝203路公车也可以直到,比心~报名请长按识别二维码填写资料。

【28日下午2:30分班次报名】

【28日下午3:30分班次报名】

【特别鸣谢】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凤凰汽车网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