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中升:新雷克萨斯IS发布会精彩回顾

2017-07-13 11:0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2017年7月8日,【型与动,不妥协 | 新雷克萨斯IS新车上市会】在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圆满举行!活动当天聚集了雷克萨斯IS的粉丝以及惠州各大主流媒体,在众人的见证下,新雷克萨斯IS震撼登场!

来宾们达活动现场,有序签到

陆续就坐,等待发布会的开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IS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的轮廓加入了更多波浪素,独特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L”型的通风口造型,让车辆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向后上扬的腰线、富有层次感的车尾,也都进一步强化了整体强烈的运动气息。

主持人与来宾互动

有奖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踊跃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致辞

内饰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红黑搭配的处理、出色的材质应用,看上去既运动又不失豪华感。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车内看上去更宽阔。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将配备10.3英寸中央显示屏以及15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雷克萨斯IS正式登陆惠州

现场公布售价

现场即兴freestyle...点燃全场嘻哈氛围

活动现场邀请AF阿夫特资深教练现场指导健身教学

还精心准备了低卡点心以及健康沙拉

全新雷克萨斯IS哪一款才是你是style?

不向生活低头,不向选择妥协。

新雷克萨斯IS——型与动,不妥协,开启精致运动新境界。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豪华的展厅设计符合Lexus雷克萨斯标准,超五星级经销店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独立的销售洽谈室、世界先进的维修设备和仪器。顾客休息室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为顾客专设独立影音区。所有设施和服务,旨在为体现阁下的尊崇品味和地位。在这里您可以品一杯咖啡或者饮一杯茶,随心所欲的选择休息、放松。每一位员工均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并达到雷克萨斯专业认证,保证为尊贵的您提供完美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中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经销商电话:0752-777788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