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庆豪车鉴赏盛宴 尽在惠州佳兆业广场

2017-09-19 09:1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国庆·佳兆业·豪车鉴赏盛宴,您不容错过的一场国庆大片。

国庆去哪里都是人从众众众众众

那么国庆还有什么乐趣?

这个国庆假期有点不一样!

凤凰汽车网将在佳兆业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车车车车车的盛宴。

多个豪华品牌汽车参展,多款难得一见的豪华车型一一亮相。

百年辉煌 玛莎拉蒂铸造意式典范

意式血统,全球典范

格调高雅、动力强劲,纵享动感操控与舒适驾乘

全新Ghibli车型,演绎玛莎拉蒂品牌精髓

传承玛莎拉蒂百年经典,专为品位不凡者而生

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堪称意大利汽车设计的卓越典范,巧妙融合流线外形、动感轮廓与精湛工艺,演绎玛莎拉蒂独特的奢华气质。

瞬间爆发,风驰电掣

Levante以风为名,宛如源自地中海的一股疾风,势不可挡。

纯正血统,源自经典

Levante是一款独一无二的SUV,诠释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澎湃激情、精湛工艺和专属尊荣。1914年至今,玛莎拉蒂在意大利打造的每款座驾始终秉承这一独特品格,卓然于群。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引领设计潮流。 现代简洁、优雅而独特的设计,诠释出动魄风范。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无论行至何处,无不惹人注目。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理念是革新性的。令人惊叹的车身比例、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一体式后扰流板,所有的设计都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包括金属抛光格栅在内的设计,使车辆前脸极具诱惑。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全新一代发现的黄金比例精制工艺,尽展驭者雄风,富有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发现不仅在城市行驶惬意,而且越野能力出众、无可挑剔。 同时,优化后的外观匹配路虎专研科技,确保全新一代发现具有优越全地形能力。

最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国庆佳兆业豪车鉴赏盛宴将为您带来独家优惠,发现神行指定配置车型直降10万,仅限3台;

全新一代发现钜惠登场,22万即可贷回家;享厂家贴息,并送26800探索装备;

揽胜新成员星脉惊艳登场,现可接受预定,车展期间订车可享优先提车权;

凯迪拉克-胆识是突破陈规的天性

设计,释放风尚动感——凯迪拉克ATS-L

从1959年倾倒众生的Eldorado Tailfin火箭尾翼,到如今的砖石切割设计语言,凯迪拉克一直引领时代风尚趋势。新款凯迪拉克ATS-L通过特别加长的车身设计,让整车线条跃升至更具动感与豪华的流线形态;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更具现代感的凯迪拉克全球新徽标,完美展现出现今更贴地、更纤长、更轻盈的汽车设计理念。

风范 让世界勇敢创造

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卡XT5

外观凸显新美式都会风尚,内在尽展宽阔空间与豪华内饰的不凡格调。XT5内饰设计的哲学旨在增强车内的空间豪华感,更旨在把凯迪拉克的新美式都会风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层次。

而此次豪车展现场,安骅凯迪拉克也将为您带来惊喜优惠,凯迪拉克CT6,40T指定车型直降15万,仅限2台;XTS综合优惠8.5万送价值7888流媒体后视镜;ATS-L综合优惠7.5万;XT5综合优惠5.5万。

雷克萨斯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力美合一,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既满足驾驭激情,又肩负环保责任;兼善天下者,方可兼得。

细节处见精妙,从容中阅繁华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 雷克萨斯ES

整车造型匠心独运,意态天成,硬朗的线条与灵动的弧度浑然一体,优美典雅的气质与锋芒毕露的气势同聚一身,不失为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典范之作。

眼界不同,开创的世界不同

中大型豪华SUV 雷克萨斯RX

万象新生,是激发灵感,更是释放想象

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举手投足间投射的轩昂器宇,更是令人倾心动魄的视觉震撼。夺目外观,为不凡气概注入无尽灵感,焕显不同凡响的想象力。

豪车亦有灵魂,换个方式表达,便成了令人动容的乐章。车展现场除了豪车以外,还有精彩地点乐器表演,小提琴的悠扬,大提琴的典雅,给你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10月1日-10月3日,每天10:00-22:30,佳兆业一层中庭,凤凰汽车网邀您共赏真正的豪车盛宴。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