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款NX惠州中升上市会完美落幕

2017-10-03 13: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惠州中升雷克萨斯举行别具心意的新雷克萨斯NX上市发布。此次惠州中升雷克萨斯为莅临各位新老客户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魔术表演、互动有趣的小游戏,还有美式下午茶。

先来段优雅带钢的墨舞开场

帅气幽默的主持人登场

现场客户

魔术师和客户互动小魔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郑庆祥先生清晰专业全面的讲解新雷克萨斯NX

舞者揭幕雷克萨斯新NX闪亮登场

雷克萨斯新NX售价31.8-56.9万

新雷克萨斯NX与帅气的男模

锐与智,成就不套路新雷克萨斯NX凭借研发团队的精工细作,完美的将锐利与智慧融合在了一起。

新雷克萨斯NX在继承原有设计精髓的基础上:采用全新流畅形设计的车身前脸与发动机舱和前门浑然一体,整个车身线条使得空气动力学愈发出色;另外,全新矩阵式造型的前大灯组与重新设计的尾灯也令新NX散发出浓烈的运动气息。与车身前脸相呼应的车尾,后保险杠下部装饰采用了向两侧延展的纺锤形设计,使得新NX显得更为宽大、重心更低。尾灯长度增加,改进后的黑色装饰使“L”造型更加醒目。镀铬排气管与后保险杠和下扰流板融为一体,搭配金属感十足的全新18英寸铝合金轮毂,突显动感风格。

为了给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设计师对新NX的中控区域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改良,新一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的触控板面积进一步增大,中央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尺寸升级至8寸及10.3寸,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也被大大简化,令驾驶操作更为流畅。

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的兼得。新NX 300则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

锐与智,成就不套路 LEXUS雷克萨斯新NX 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的新NX,高效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等,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新NX以突破自身的进化演绎中型豪华SUV的“锐与智”。

惠州中升诚邀您品鉴新雷克萨斯NX,体验LEXUS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所呈现的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坐落于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大道55号,豪华的展厅设计符合Lexus雷克萨斯标准,超五星级经销店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独立的销售洽谈室、世界先进的维修设备和仪器。顾客休息室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为顾客专设独立影音区。所有设施和服务,旨在为体现阁下的尊崇品味和地位。在这里您可以品一杯咖啡或者饮一杯茶,随心所欲的选择休息、放松。每一位员工均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并达到雷克萨斯专业认证,保证为尊贵的您提供完美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中升雷克萨斯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水口镇水口大道55号
经销商电话:0752-777788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