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辉达大众全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落幕

2017-11-20 09:4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 惠州车市:11月18日,燃 就现在!2017一汽-大众高尔嘉年华暨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在惠州江北金山汽车城辉达一汽大众4S店内圆满举行!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家族惠州地区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的售价区间是12.19-18.29万,有8款车型;新款高尔夫R-line的售价区间是15.79-17.19万元,有2款车型;新款高尔夫GTI的售价是23.99万元。

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来宾们陆续到场签到

精美糕点以及水果冷饮

各类订车大礼送给现场订购客户

嘉年华DIY白色T恤,小朋友们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

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青春活力开场舞蹈表演

靓丽主持人开场欢迎来宾们

专业人内训师讲解新车亮点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来宾互动答题赢取奖品

车尾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档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领导们为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领导与新车合影留念

全新高尔夫售价公布

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车身材质现场比拼

主持人公布优惠政策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提供1.6L、1.2T、1.4T低功率和1.4T高功率四个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85千瓦、96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款高尔夫的1.4T车型将采用后扭力梁式的独立悬架,相比于此前的四连杆有一定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辉达一汽大众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0752-5838888,售后热线:0752-5862222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