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技BMW 7系 -- 坐拥时代 运筹帷幄

2018-03-14 10:3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花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划时代创新实现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诠释未来豪华。

  

尊崇体验头等舱般的感受

置身于车内,即刻被诸多创新和豪华空间感所包围。BMW 7系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其座椅和靠背角度均可单独调整,人性化设计理念为乘坐者打造最大化舒适性;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宽大舒适,前排靠背上电动延伸的脚凳能够进一步增加舒适度。副驾驶座可向前移动90毫米,头枕也可向下折叠,使后排空间最大化,也使前方一览无遗。

坐拥时代运筹帷幄

智能化豪华舒适的后排环境为时代引领者打造功能丰富的乘坐空间。在后排乘客一侧巧设折叠桌,可垂直和水平延伸;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集成两个杯架,含一个储物箱和扶手下的隔间。

不止如此,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不仅能为后排营造舒适的体验,还可提供丰富的功能。通过7英寸的BMW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还可便捷地操作舒适和娱乐功能。

豪华座驾上的随行“按摩师”

科技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除了宽敞的空间及别具匠心的设计,后座乘客还可选择靠背和座椅的八种不同按摩功能用以放松后背和肩膀的肌肉,减少椎间盘的压力。活力功能会明显放松身体并让您精力充沛,该功能有益于长途旅行。按摩器作用的同时,后座娱乐监控显示器会以动画显示训练计划(互动娱乐系统)。另外,后座娱乐体验设备可以最大程度保证乘客的娱乐体验,打造休息空间。身心合一的乘坐体验,只因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结合。

  

  

精准科技与诗意美学创造未来

独具魅力的“时光穿梭”:200多年前,人们用煤油灯给马车照明,能看到前方大概3米远的距离。今天,BMW激光大灯已照耀更远未来。从卤素灯、氙气灯、LED灯、激光大灯……我们的视域不断延伸, 一起跟随历代BMW 7系去探寻光明。

全新的照明设计是BMW 7系奢华体验的开始。同级别首次装备的智能激光大灯集优雅与智慧于一体,在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给车主带来尊享感受。

BMW 7系全面展现了“精准与诗意”的设计哲学。TA和谐的比例、简练的线条和精致的细节如欧洲雕塑般精准,而线条间流光溢彩,华丽动感的气韵又如中国画般细腻和感性。新车的设计强调功能和美学的兼备,比如充满质感与科技感的双肾格栅和侧面的鲨鱼腮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而头灯中部的蓝色发光条则是激光大灯的标志,让高科技平添浪漫气息。

星空全景天窗和后排氛围照明灯“光刃”妆点,6种高雅的氛围灯萦绕,营造出星辰灿烂美妙无比的车内空间。

全面创新引领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时代

BMW 7系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是汽车制造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宝马智能轻量化设计的又一突破。TA预示未来,已轻轻驶来。

BMW 7系开创的手势识别技术,让行驶中的人们可以通过一系列手势完成一些简单操作指令:随时接听或者拒绝电话,旋转动作调整音响音量大小等。

BMW 7系

时代由此划分

欢迎预约到店试驾

预约热线:0752-2063088

  

BMW授权销售商惠州星宝

优质的售后服务积极的服务态度

高质量/安全的技术

合理价格,沟通公开透明

销售热线:0752-2063088

售后热线:0752-2070006

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宝马4S店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