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NISSA银河战舰全国起航 邀您来当舰长

2018-03-16 14:2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花


 

活动介绍

NISSAN“银河战舰”登陆惠州天驿专营店

东风日产倾力打造“NISSAN智行科技体验馆”,自3月11日起,其核心体验设备“NISSAN 银河战舰”同步登陆惠州天驿专营店,诚邀来店客户抢鲜体验智能化的人·车·生活,开启智能体验新风潮!

  

日产智行科技与虚拟现实技术完美结合

“NISSAN 银河战舰”,是日产智行科技与虚拟现实技术(简称VR技术)的完美结合,设备通过三轴动感平台及日产自动驾驶概念车IDS方向盘,模拟车辆在各种复杂路况下的行驶状态。

各个科幻场景均融入了日产智能技术,既有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已搭载在现行车的技术,又有ProPILOT自动驾驶等未来技术,消费者在体验过程中可深度了解它们的原理和作用。

Young Nissan 3.0品牌战略新举措,树行业体验营销新标杆

秉承东风日产一直以来敢想敢为的创新作风,率先尝试应用“VR 动感平台”,持续引领行业体验项目智能革新的风潮,惠州天驿专营店有幸成为惠州市拥有“NISSAN银河战舰”中的其中一家,为来店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智行科技体验。

惠州天驿专营店邀您亲临体验!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