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栋首家吉利 惠州辰达吉利钜惠试业!

2018-10-16 09:5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震撼喜讯:吉利汽车粤东第一家S级店惠州辰达吉利装修竣工 钜惠试业!

惠州辰达吉利按照吉利全新形象打造,装修豪华,设计精美,功能齐全,服务周到!力图为广大吉利客户提供一座全新的体验服务中心。惠州辰达吉利4S店销售的车型包括缤瑞、博瑞、博瑞GE、博瑞GE新能源、远景X3、远景、吉利远景SUV帝豪GS、金刚等车系车型。关注吉利汽车的朋友致电:0752-7779907进行详询,又或者莅临惠州辰达吉利4S店赏车/试驾。

惠州辰达吉利4S店

夜幕下的辰达吉利依然灯火通明 格外耀眼

宽敞大气的展厅给您极致的购车体验

整洁优雅的客休区给您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宽敞明亮的售后维修区让您一览无余

作为吉利汽车在惠州区域最大的4S店,惠州辰达吉利4S店是按照吉利汽车最新的建店标准进行建设,集新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包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吉利旗舰店。开业后将为惠州乃至周边城市的车主提供一个完备的售后服务体验以及提高售后的便捷性从而完善吉利汽车在惠州车市的生态链!届时将成立专门的客户关怀部门,不定时举行客户用车、售后关怀讲座以及各类特色的车友活动,为车主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有车生活,并且售后24小时不间断提供救援服务。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