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财源东风雪铁龙天逸 云逸风景游记

2018-11-26 10:3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1月22日小编与各媒体一起在惠州财源雪铁龙4S店出发惠东观音山-杨屋海边风景胜地。从惠州财源雪铁龙店出发,接近100公里,一路高速从巽寮下后,转县道210、213、211,再走一些村道就到了。现在县道213/211在扩建,一路上都是坑坑洼洼的,建议底盘低的车还是绕道的好,开着天逸那真是一骑绝尘啊,哪里不平走哪里!这样的速度和这样的路况,我们在车上居然还稳如泰山,一问老司机才得知,原来雪铁龙号称“底盘大师”,这天逸身上搭载了雪铁龙的黑科技——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这套系统凭借巧妙的机械装置,使天逸实现了“魔毯”一样的贴地飞驰体验。

到达惠东观音山山顶

雪铁龙天逸 云逸

观音山亮点就在于在群峰之上修了好几十台大大的风力发电风车,目前是广东省内为数不多的风力发电群,看上去十分宏伟,成为了铁冲和盐洲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完观音山,大风车的风景、我们转场来到附近的杨屋村海边拍了下,这里还是未开发的海滩,挺漂亮的,海边礁石奇骏,还有让人惊叹的一看无尽的蓝蓝的大海。

碧海蓝天此景此海完美

观音山山顶各位大咖合影

内饰风景线

最后拍完大海完美就回程 给我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到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城财源雪铁龙试驾天逸、云逸“魔毯”一样的贴地飞行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惠州财源雪铁龙4S店
经销商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一路14号汽车大市场内
经销商电话:0752-2550038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