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惠州区域上市

2018-11-26 15:0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X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1月25日,“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上市发布会惠州站在启辰天骊专营店举行。

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东风启辰T60集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打造,拥有全维智趣科技、星航科技设计、精良合资品质三大优势,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它以有温度的智趣交互满足用户大需求的同时,也创造出用车生活贴心的小惊喜,为追求品智用车的新生代智活族提供了高价值之选。

“中国汽车大脑”战队闪耀登场,品牌形象全面焕新

活动当天启辰天骊专营店总经理金添先生诠释了东风启辰的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

在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东风启辰以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导入、全新造型设计、全新渠道形象、全新终端体验等方面作为强力支撑,持续推动品牌焕新升级。

酷炫的舞蹈开场揭开全新启辰T60面纱

新车全国开售,“智趣无忧终身服务计划”加持价值突显

为了消费者能够轻松畅享高品智生活,东风启辰T60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保·无忧养车”三重特惠。

用户可灵活地选择“低门槛·轻松购车”服务: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享3000元置换礼金,无压力成为有车一族。启辰T60随车免费赠送智趣用车服务,免费赠送叮咚智能音箱、专属黑科技液晶智能钥匙、10年基础服务流量,让用户能够无障碍地使用车家互控、智能在线导航等功能。

上市当天,东风启辰T60的首位车主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进行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

优秀的汽车大脑,智享生活乐趣

东风启辰T60是一款能主动思考、主动服务的高品质智趣SUV, “三大超能力”,分饰三大智能角色,“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助力智能出行。

现场邀请了到店客户亲自上台体验,启辰T60就像一位智趣十足的小伙伴,满满的黑科技,坐在车里就能操控家中智能家电,很方便很有趣。

⑥强健的体魄,品质可靠无忧

给消费者带来智趣生活的前提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东风启辰T60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英菲尼迪ESQ同平台研发,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从外观、内饰材料到安全、娱乐配置、发动机系统等,东风启辰T60零部件均采用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甄选最上乘品质。

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在领跑智联汽车领域的基础上,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后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以智趣科技和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在SUV市场建立起差异化优势。东风启辰T60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与东风启辰T70、T90、D60组成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助力东风启辰抢占行业“智”高点。

三栋天骊店 销售热线:3256988

河南岸天骅店 销售热线:2501811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60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