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一刻的舞者 下一刻雷厉风行的管理者

2018-11-29 16:51: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x

胡建(ATS-L车主)

尚艺美容美发惠州区域经理

惠州安骅·凯迪拉克



01”让每一个走进来的顾客,都带着自信走出

Mr.胡,从08年开始接触美容美发行业,踏入“理发”行业也是意外之中的意料之内,起初纯粹为有一技之长,然而这条路,Mr.胡走的并不容易。

02”他,是“一位Tony”

第一次见到他,并没有其他tony“隆重”的造型,衬衣、马甲、平头,干净而利落。和每一个tony老师一样,Mr.胡也因为生存和业绩的压力,每天不得不经历着晨会、洗脑、跳舞……在这个看似轻松、光鲜艳丽的外表,一路的辛酸只有业内人士才会知道。

03”用真诚以心交心

生存在三四线城市的惠州,每个商圈数十家美发店,却从不缺少顾客,除了技术更多靠的是用真诚与客户交心,知道顾客的性格、喜好,才能理出一款真正属于他的发型。这样“稍微剪短一点点”不再是一个晦涩难懂的概念。

04”不断学习是生存的法则

行业的竞争激烈,想要获得更多的客户是一门手艺活,好的手艺是靠长期不间断的练出来的,手法更是一门技术与艺术,只有具备了这些基本条件才有可能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tony,你的专业程度从而决定你在这个行业的存活期,只有不断努力学习,加倍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才是生存最有效的法则。



05” 他,是“一个Controller”

06” 成功不是偶然的,失败也不是必然的

从学徒到分管6家店的区域经理,一步一步走上来,并不是那么容易,每天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去学习,冥思苦想自己的不足,想要尽快缩短自己和别人之间的差距,在实践中去总结理论,用实践去验证理论,在那段时间,每天看到自己进步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

 

07”感恩职场上的贵人,谢谢有您!

创业是每个打工者的梦想,人这一生,总是要去尝试点什么,无论是否成功,只有经历了才会知道自身不足,非常感谢职场上的贵人给予信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认识到美容美发这个行业是一个引领潮流的产业,同时也是坚定我从业的方向与今后的个人职业定位。

    

08”他,是“一匹Wolf”

在美容美发的这条路上,感谢媳妇在身后“默默地打着灯”,作为服务行业,除了服务,还需要好的业绩,需要具备“狼性”,这也是当初会选择ATS-L的理由,车身硬朗,棱角分明,个性,狂野,能唤醒每个男人内心深处的自信。



惠州安骅凯迪拉克

惠州安骅凯迪拉克江北旗舰4S店

贵宾专线:0752-5319388

地址:火车北站往北800米(安骅汽车城)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8.6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7-28.67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