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蔚车合伙人推介会 惠州仲恺汽车城开启

2018-12-03 11:1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x

凤凰网汽车惠州车市:2018年11月30日,“蔚车合伙人”推介会——广东惠州站于仲恺高新区仲恺汽车城内隆重召开。这是蔚车合伙人招募会首次选择在门店——蔚车惠州总店进行举办,意为让参会的来宾可以直接参观蔚车合伙人门店,现场能够更直观地答疑解说。      

会议主要针对蔚车“线上+线下”“品牌+联盟”的新车电商模式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合伙人的优势和竞争力。

     

本次会议邀请了23家经销商的参与,与会人数共计50余人,活动现场宾朋满座。

陈相宇 

蔚车华南区域总监

会上华南区域总监陈相宇表示:2018年,蔚车将打造千县千店的门店服务体系,通过平台链接实现全国买,全国卖,随时运,全链路的模式。计划在2018实现全国1000+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建立31个物流中转站,对线下门店进行全面扶持以及营销培训等,增强所有门店的业务能力,提升各个环节、流程的效率,将蔚车从区域品牌变成全国性品牌。        

蔚车授权当地经销商使用蔚车品牌,用创新的汽车电商品牌做更多的背后推广。实打实、稳打稳的做好每一步,切身为合伙门店谋利益,使得每一个合伙人都在其中收获到更多的资源和利益。

陈  刚 

蔚车金融部负责人

会上蔚车金融部负责人陈刚为我们讲述了及时车产品打包产品及开放产品的优势;“及时车”同时提供多家国内知名汽车金融公司的合作金融产品,目标打造成一个多样化、科技化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莫喜云 

蔚车惠州总店负责人

蔚车惠州总店负责人莫喜云结合了惠州金融渠道,做到帮助客户解决一对一的按揭难题,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买的了车。并结合当地4S店资源,让客户以及加盟商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车;

         

期待蔚车合伙人队伍不断的壮大和发展!网聚众力,车通互联。相信心所往、赢所向!2018跟着蔚车,一起向前冲!

蔚车惠州门店负责人

莫 喜 云

13902627771

(惠州区域加盟报名)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