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C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尘入胜 马自达CX-8上市盛典完美收官

2018-12-17 11:22: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颠覆过往,打破常规,7座SUV的2.0时代就此开启!12月15日,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以优雅出尘之姿,倾城驾临惠州。新车售价为25.88万-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

长安马自达全新旗舰SUV车型马自达CX-8从最初的惊艳亮相,到斩获各类海外大奖,再到国产车型上市,每一步均备受瞩目,成为当下国内7座SUV市场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一场美轮美奂的芭蕾舞拉开了CX-8发布会的序幕。时而高昂的艺术洋流,将CX-8极富优雅型格的“魂动”外观设计、兼具豪华感与品质感的内饰造型、“人马一体”的操控性能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者神游其中、翩然入胜。

一场悠扬的现代舞带着我们一齐进入CX-8的优雅秘境。

通利华集团长安马自达惠州区域,江北通力达4S店总经理张总和三栋通利华4S店总经理胡总为我们揭开了CX-8的神秘面纱。

CX-8以“魂动”美学,带来优雅观享;以匠心工艺,成就豪华奢享;以“创驰蓝天”科技,打造“人马一体”驾享;以前瞻安全呵护,营造五星安享。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CX-8响应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年轻中产家庭拥车呼声,以惊艳绝伦的感官享受和独一无二的驾乘愉悦,宣告着国内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到来。

张总与胡总以话剧的形式介绍CX-8,生动优雅,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身为本次上市发布会的绝对主角,CX-8具备多维度的产品亮点。“魂动”设计哲学赋予了其超越同级的灵动外观,同时,内饰采用温润实木装饰和高级Nappa真皮座椅,驾乘者置身车内,有如身处幽雅静谧的艺术空间,在高品质空间的包裹感中,享受“观享”和“奢享”的高品质拥车体验。

新车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

整个上市会的现场高朋满座,一轮轮的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点燃了整个现场,一份份精美的礼品更是代表通利华集团长安马自达惠州区域两家经销商的心意。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餐点共参加发布会的来宾享用。

CX-8搭载的“创驰蓝天”2.5L高压缩比直喷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高速奔驰,均可带来更高维度的“人马一体”驾驶体验;同时,“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系统通过轮胎接地状态的变化,使车辆动态更接近驾驶者意图,展示理想舒适的驾乘感受;除此之外,CX-8还搭载了辅助驾驶者感知及判断的先进安全装备——“彩色平视显示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先端科技,带来安心且安全的驾乘乐趣,“驾享”、“安享”由此实现。

“观享”“奢享”“驾享”“安享”,凭着对“新驾享主义”的深刻诠释,CX-8势必成为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开拓者。未来,CX-8将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多维度丰富长安马自达的品牌体验,为惠州地区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拥车生活!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88-33.08
中大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