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时行乐 潮流一起CO 领克中心趣自驾

2018-12-18 14:1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周末最让你开心的事有什么?

☑和喜欢的人约会(家庭聚会)

☑泡一次超棒的温泉

☑来一次自驾游

☑有人陪着去做一件事(美女或者帅哥)

12月15日-16日

惠州领克周末温泉之旅

南昆山-白水寨

两天一夜自驾游

完美帮你一次性实现所有愿望

上午9:00,领克自驾游车队在惠州辉达领克中心开始出发了。

出发前统一贴上“#趣自驾#领克01周年,感恩8万车主”的车贴,我们就是这条路上最亮丽的风景啦。

出发前车主合影留念,再看看这整齐的车队,有我们的领克车护航,保证行程一路顺顺利利。

一路上我们的车队备受瞩目,车内的我们欢声笑语,很快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游玩篇】

1.白水寨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广州增城白水寨,白水寨为广东省级风景名胜区,面积约170平方公里,全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北回归线穿越其中,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从山脚至山顶,修建在白水寨山丘陵线上的是被誉为“夭南第一梯"的登山步径。它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全长6.6公里,共有9 9 9 9级石阶。尤其是行至2 1 9 9级的亲瀑亭或是3 2 9 9级的沐瀑亭,感受犹为震撼。

游玩之前肯定是要大吃一顿才有精力爬到山顶慢慢观赏那美丽的风景了。

在天南第一梯下合照留念

最佳观景平台是要合照一番的

掌声鼓励一下,我们唯一一位登上天南第一阶梯的车主。

白水寨最为出名的是9999级的“天南第一梯”,但让印象最深刻的却是那里的山水透出的那份清凉的感觉,确实是周边周末短途出行的不错选择。

2.南昆山

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是一家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并拥有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和别墅,总占地面积70多万平方米,设有5个著名的地方风情温泉浸泡区:日本风情、巴黎岛风情、南美风情、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72个功能各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山水温泉渡假区。

盘山路,绝对是享受驾驶乐趣的人最好的选择,这才体验到了自驾游的乐趣吧。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也要舌头旅行!所以到达南昆山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吃!

暖心的领克工作人员也准备了互动小礼物送给大家

“集”时行乐 潮流一起Co,两天一夜自驾游之旅完美落幕,最后大家都拿着满意的礼品结束愉快的两天一夜啦,感谢大家一路上的陪伴,惠州辉达领克,想你所想,不至于车。

惠州辉达领克中心

销售热线:0752-5869588

地址:江北金山汽车城二街6号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