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圳欢乐谷开启全新一代AX7驾控新模式

2018-12-18 15:1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2月16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AI体验营暨千人交付盛典-深圳站在深圳欢乐谷试驾基地盛大开启。作为东风风神产品3.0时代集大成之作,全新一代AX7重磅亮相,为深圳市民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速度与激情。

试乘试驾受追捧

活动当日,各地媒体和嘉宾来到了欢乐谷试驾基地进行试驾体验。全新一代AX7展现了东风风神15载军工产品研发历史的卓越品质。“S形绕桩体验区”、颠簸路体验区”、“高/低速弯体验区”、“紧急避让体验区”、“直线加速体验区”等专业试驾项目,一项项试驾挑战被全新一代AX7轻松征服,让现场试驾者过足了瘾。专业、高难度的试驾项目充分体现了全新一代AX7对自身性能的非凡自信,让到场客户深深叹服。一位试驾客户热情洋溢地说:“全新一代AX7智能体验很好,驾驶感很不错,整体试驾感觉非常赞,相信全新一代AX7会大卖!”

竞品对比 见证军工品质

全新一代AX7三大USP,吸引了无数铁杆粉丝。贴心舒适(超大空间/安全无忧)、

卓越品质(凌动外观/豪华内饰)、智慧车机(人工智慧/智能出行)。

千人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全新一代AX7自9月25号正式上市以来,短短一个月订单破万,供不应求。在华南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一个月交付量破千台。在来宾争相试乘试驾、体验全新一代AX7性能的同时,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千人交付盛典隆重举行。礼炮齐鸣,震天声响中,盛典正式开始。东风风神为千人准车主代表进行了新车交付盛典。盛大的盛典让嘉宾无不动容。深圳是目前全新一代AX7华南大区卖得最好的城市,证明我们特区人民最懂车,东风风神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以深圳作为华南大区千人交付盛典的主会场,其他分会场也将会陆续开展交付盛典。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在深圳上市不久,华南地区一个月便新增1000名车主,以实际行动诠释“敢享敢AI”的强大整车制造实力,以行动为“风速”注脚。此次,全新一代AX7在深圳举办千名车主代表交车盛典,更是印证了东风风神“中国制造”的实力。

以AI之名 礼动鹏城

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东风风神以用户为核心,构建全价值链服务式营销,全新一代AX7在11.99万 - 12.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为用户提供“2年0息”、“至高8000元置换礼包”、“十年超长质保”,”72小时无忧退车“,”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至AI礼遇,在用户在购车、用车、保值回购的全过程,提供诚意满满的服务保障。

为了,东风风神还为新车主提供了“199元抵3年无限次常规保养、3年交强险”等优惠,同时还有“现场抽奖礼:加湿器,面包机”“订车礼:高档空调被”,“抢购礼:旺财金狗”“终极大奖:55寸液晶电视一台”等礼品,全方位为车主打造一场狂欢Party。

至此,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试驾团购会暨千人交付盛典-深圳站圆满收官。未来,全新一代AX7还将开启更多的试驾挑战活动与优惠的订车礼包,相信,依托强大的产品竞争实力,东风风神以十足的自信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市场明星产品,助力企业发展换挡提速,实现品牌向上。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