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保时捷中心 | 三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2019-03-20 16:54: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x

2016年3月18日,惠州保时捷中心荣耀开业。

2019年3月18日,我们迎来了3周年的生日庆典。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嘉宾们纷沓而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周年庆典现场我们设立了惠州保时捷中心波子茶爱心义卖区,收集了许多爱心款项,帮助更多贫困小学的孩子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



气势磅礴的庆典现场,“粉红猪”跑车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嘉宾的眼球。



180余位车主、嘉宾和10余位媒体朋友共聚一堂,莅临现场与惠州保时捷中心共度生日庆典,一起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我们一同回顾了惠州保时捷中心开业3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分享对保时捷跑车文化的热情,共叙对保时捷品牌的热爱,奉上丰富的客户回馈,以答谢车主们的支持,与车主与车迷们同庆盛典。



惠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 陆庆宜先生致辞,感谢各位车主朋友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陪伴,惠州保时捷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向广大车主提供卓越品质的保时捷服务。



作为惠州唯一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惠州保时捷中心开业三年以来,服务了超过8000位保时捷爱好者,让客户体验保时捷至臻服务体验与客服关怀,在业界获得了一致的良好口碑,这样骄傲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保时捷车主与车迷朋友的支持和信赖。随后,陆总及车主代表一起,为惠州保时捷中心共贺3周岁的生辰。



伴随现场动感的音乐旋律,炫丽的灯光、摇曳的红酒、精致的晚餐,极佳的味蕾体验。惠州保时捷中心管理团队与嘉宾们共同举杯,前方的路我们将一直相伴同行。



惠州保时捷中心911 GT3车主曾健锋先生分享了凌驾风雪的难忘体验,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客户都能尊享保时捷无可比拟的顶级服务、感受到极致的品牌体验。



精彩的节目,丰富的抽奖,有趣的互动,现场气氛高涨。



驭来势,驰新境!三年,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坚持保时捷的卓越标准,期待下一个三年,继续大放异彩!

三载辉煌,共同见证

惠州保时捷中心 3 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感恩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惠州保时捷中心 3 周年  

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  优惠提前享 

Cayenne E - Hybrid 首付18万起,限时0利率

Macan首付11万起

到店维修保养、续保享店庆惊喜礼遇!

更多活动信息

欢迎咨询您的销售/服务顾问

或致电:0752 - 2888 911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