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辉达二手车年度感恩回馈活动 钜惠全城

2019-04-02 10:37: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人间四月天,感恩无边!我司荣获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汽车经销商集团20强”、“二手车经销商20强”以及“网络人气奖”,这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凭借辉达汽车集团及辉达二手车企业盈利能力、有效规模、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口碑等全面发展,更是要感谢广大辉达汽车的客户支持,你们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现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辉达二手车特推出“感恩回馈”专场活动,以最实在的购车优惠感谢你们的支持和认可!

4月1日-3日,辉达二手车年度感恩回馈活动,钜惠全城;线上砸金蛋有奖活动,千优惠券、常规保养、家用小电器、精美礼品;15台特价车型享受感恩回馈特惠价,1年3万公里质保服务+一年12次汽车精洗,博罗农家乐一日游亲子套餐......

【到店关注礼】

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可参与线上砸金蛋有奖活动,千元优惠券、常规保养、家用小电器、精美礼品等着您;还有刮刮乐万元惊喜大奖等着您哦!

【购车特价礼】

活动期间,推出15台特价车型享受感恩回馈特惠价;

【感恩回馈礼】

活动期间,购车即赠送最高价值5888元感恩回馈大礼包,含1年3万公里质保服务+一年12次汽车精洗,让您安心购车放心用车;

【限时抢订礼】

活动期间,每天前5名下订客户可获得博罗农家乐一日游亲子套餐(2大+1小)免费名额1名;

【置换加油礼】

活动期间,成功置换客户可额外获赠千元油卡,为爱车续航;

【出行关爱礼】

活动期间,到店看车可免费办理粤通卡,赠送ETC电子标签,伴您高速一路通行。

关于辉达认证二手车

辉达认证二手车成立于2008年2月,是惠州首家可按揭的二手车行,隶属于辉达汽车集团,业务包括收购、销售、寄售等,提供车辆过户、延保、保养、金融、保险等相关服务。经过9年的发展,辉达名车目前拥有2家分店,总库存和月销量超300台,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员工达200人,积累客户超30000人,已经成为惠州最大的二手车经销商。

辉达认证二手车一直秉承着“二手车三包”服务理念,严格执行245项专业检测,杜绝重大事故车、水泡车,最长2年40000公里质量包修,质量问题无法解决无条件包退换等售后质保!

[总店地址:惠州市新客运总站对面车世界广场内]

[博罗分店:博罗县广汕路旁(联运大楼对面)]

[河源分店: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斜对面)]

客服热线:0752-2521117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